close
proresu

這是一個極端殘酷的企劃,要求本人回顧那段不願回憶的黑暗過去,並在14年後再次提出。第三回的主角是曾經五次奪得Zero1火祭冠軍的田中將斗。


詳細介紹

那場比賽是在我剛剛在FMW出道幾個月的時候,於1993年7月在北九州的Space World舉行,對手是已故的ミスター珍。我記得那場比賽剛好是大仁田厚對ミスター・ポーゴ的爆破死鬥比賽之前。

現在的我無法想像那時的情景。當我剛出道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要與ミスター珍對戰。但比賽內容卻是搞笑至極,比如用橡皮棒或木屐相互亂打,就像在演喜劇一樣。我當時穿著黑色的鞋子和黑色的褲子,並且嚮往著強力風格......泰山後藤告訴我「不要對安排的比賽抱怨」,但我內心其實對於為什麼要跟一個已經六十歲的老人對戰感到困惑。而且在眾多觀眾面前被這樣取笑......。

proresu

嗯,因為那時還很年輕,也想要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所以當然會感到羞恥。在那場比賽中,我被ミスター珍襲擊了要害部位,也就是說,我的下半身。觀眾們爆笑不已,我感到非常非常羞恥......

在我36年的生命中,只有那一次被另一個男人用臉埋在要害部位。你現在在笑,但這絕對是真實的。我從來沒有經歷過像那樣的事情,也沒有感受過如此近距離地接觸另一個男人(苦笑)。比賽勝利的瞬間,我好像是用一個逆蝦式固定之類的招式贏得的,但那場比賽之後,我內心仍然充滿了悶悶不樂的感覺。

prore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