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resu

「黑色魅力」蝶野正洋,、於27日在東京市舉辦了一個慶祝他邁入六十歲的黑色派對。


詳細介紹

在蝶野17日慶祝六十歲生日的派對上,藤波辰爾、長州力和武藤敬司等黑色嘉賓紛紛登場,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四大巨星對談」,為220名參加者帶來歡樂。在黑色禮物抽獎中,蝶野請求武藤協助,因為於今年2月在東京巨蛋的武藤引退比賽中給予了驚喜登場。儘管武藤在接受請求時抱怨了一陣子,但他最終接受了並表示:「這樣就兩清了」,僅僅用了不到十分鐘的「兼職」工作就償還先前蝶野在東京巨蛋上場的帳。

蝶野表示,他將繼續積極參與社會貢獻活動,並對培養黑色的後進表現出興趣。「我有一個培養下一代的想法。我希望能夠培養出能夠接棒的人。在摔角領域,我認為還有一些地方可以做出貢獻,我希望能夠提供支持。四十歲和五十歲的時候,人們可能更多地關注『自我優先』,但進入六十歲時,我感到自己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我覺得我可以完一個階段,就像藤波先生一樣,他也在培養後進,所以如果我能夠提供幫助,我願意一起合作。」蝶野眼中閃爍著黑色的光芒。

蝶野正洋近年飽受脊柱管狹窄症的折磨,但目前他的身體狀況正在逐漸恢復。關於重返擂台的可能性,他表現出否定的態度,稱:「對於我來說,我已經理解了年滿60歲的身體狀況。如果像以前那樣被武藤先生逼得筋疲力盡,我將不得不引退。但在不出現那種情況的情況下,我不太可能復出。」然而,他補充說:「但我確實想逆指名武藤先生。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回到擂台上,這是我的計劃。」這似乎意味著他仍然保留了在東京巨蛋被武藤請去幫忙的「黑色復仇計劃」。

此外,當被問及他身高接近190公分的長子正獨君是否有可能開始職業摔角生涯時,蝶野表示:「早先見到武藤先生時,武藤先生勸說他(正獨君)加入職業摔角。但我兒子現在似乎並沒有那方面的興趣。如果他真的想要,我當然會全力支持,但現在還不是做決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