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鐵人・小橋建太(56歲)在他自己舉辦的第8次企劃興行「Fortune Dream 8」(於14日在後樂園大廳舉行)上,與他的對手史坦・漢森先生(73歲)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談話對決。


詳細介紹

漢森先生原本計劃去年就要參加比賽,但因為得到武漢肺炎而取消。他們終於再次相聚,小橋開心地說:「我的熱情被點燃了。隨著比賽的進行,我逐漸產生了『今天一定要打敗他』的心情。他是那種可以被追逐的選手。」漢森先生也透露:小橋年輕時就一直有一種『絕對不能輸』的心態,我看到了這一點,所以我一直視他為對手,一定要將他擊敗。」

這次談話節目的主題是「漢森對小橋做過的壞事」。兩人通過精選的影像回顧了他們在許多精彩比賽中的對決。

小橋與漢森曾經多次進行激烈戰鬥,他表示:「我認為在日本,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能夠以Lariat擊敗漢森。當我成功擊倒他時,我感到非常無比的喜悅。」他眯起眼睛說:「我認為我是漢森先生職業生涯中最後的對手。如果沒有史坦・漢森,我就無法走到這個位置。」他對漢森先生表達了感激之情。



漢森先生對這番話笑著說:「這是最高的讚美。我不知道我教了他什麼,但我一直認為他是一位頂級選手。」兩人以笑容擁抱結束了這場30分鐘的談話對決,並離開了擂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