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失去了NOAH GHC重量級冠軍頭銜的清宮海斗(26歲),將緊急前往美國。他將作為武藤敬司(60歲)的助手(付け人),陪同他參加世界最大的職業摔角團體WWE的2023年「名人堂」入選典禮。跌落谷底的「方舟之未來」計畫從摔角大師那吸收帝王學,再次瞄準摔角界的頂點。


詳細介紹

  「付け人」是指在日本職業摔角界中,負責協助摔角手生活和比賽事務的助手。他們的工作包括幫忙搬運行李、照顧日常生活、維護選手形象等。在西方摔角中,這種角色通常稱為「經紀人」或「助理經紀人」。

  在2月21日的武藤引退試合(東京巨蛋)中,清宮與新日本摔角IWGP世界重量級冠軍オカダ・カズチカ進行了單打對決,結果慘敗。更糟糕的是,在3月19日的橫濱大會上,他也敗給了前三冠重量級冠軍傑克・李,失去了GHC冠軍頭銜。他在這兩場重要比賽中連敗兩場,可以說已經走到了絕望的邊緣。

  然而,對於這位未來之星,NOAH提出了一個非常獨特的復出計劃。統轄NOAH的CyberFight的武田有弘取締役表示:「失敗並不意味著一切都歸零,我們希望他能立即投身於下一步。就像傑克・李所說的那樣,只有更加享受摔角,清宮才能打敗他。」並且提議他全面地拜師於武藤。

  具體來說,NOAH將派遣清宮作為武藤的助手,參加3月31日(日本時間4月1日)在洛杉磯舉行的WWE名人堂典禮。此外,武藤還計劃在4月1日和2日(日本時間2日和3日)舉行的盛會「WrestleMania 39」中作為名人堂入選者進行致辭,這是現場感受摔角界年度最大事件的絕佳機會。

  武田先生表示:「如果留在日本的話,很難有和武藤先生共事的機會。但如果一起去美國,往返飛機和進餐時都有很多聊天的機會。在那裡,你就可以聽到很多關於帝王學的精髓。我們希望清宮一定要去聽聽武藤先生的講解。」

  不僅僅是感受原汁原味的職業摔角。如果和武藤一起,一定可以有珍貴的體驗和遇見不同的人。「清宮缺少的所有東西都在那裡。所以,不管是推輪椅的工作還是拿包的工作都可以,我們希望清宮一直和他在一起。」

  接受這個提議的清宮馬上回答道:「因為是對於我這樣的狀況給予的機會,所以請務必讓我同行,我想要盡可能地吸收學習,不要浪費任何一點。」他表示之前從未有過和武藤一對一地談話的機會,「這次我想要一直跟在武藤身邊,盡可能多地聽取他的意見。我也想要感受到武藤身邊的美國職業摔角的氛圍。不管是當助理還是提行李,我都會好好執行!」他的眼睛閃耀著。

  隨即,NOAH向武藤方面提出這個提案,得到了快速的回應。清宮緊握著拳頭說:「我想要回到一開始的心態,學習新的事物。不管如何,我都想要盡快吸收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