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55歲的北斗晶是一名前女子職業摔角手,現在也是一位受歡迎的藝人,她的新連載《危險皇后的真相》開始回顧她精彩人生的歷程!20多年前她在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墨西哥、美國和GAEA JAPAN上留下了許多傳奇故事,現在這些故事再度浮現。第一回談到在武漢肺炎疫情中成立的女子職業摔角組織「Assemble」以及STARDOM在2021年3月3日Giulia對中野たむ的剪髮比賽,並討論了當前的職業摔角界。


詳細介紹

  【危險女王的真相#1】

  ――在武漢肺炎疫情中擔任Assemble的發起人和Stardom的評論員
  北斗:我覺得(團體和選手的)數量又增加了。至於比賽的方式,我不想發表任何意見。原因是當我在打摔角時,我很自豪地在進行自己的摔角表演,因此我不希望任何人對我說任何話。現在,我認為他們正在做符合當前需求的職業摔角。

  ――感受到的事情
  北斗:我唯一能說的是,大家穿的衣服都非常花哨,太相似了以至於我記不住誰是誰(笑)。或許是因為我一直注重服裝,所以特別有這種感覺。

 ――在職業摔角時穿的服裝很花哨,可能領先時代了
  北斗:這樣講也沒錯啦。當新手穿著泳衣上場比賽時,我確實是唯一穿著花哨衣服的人。在凜(※)在一月份離開Marvelous團體後,需要拍攝宣傳照片,所以我拿出了我舊的服裝,「因為只穿過一次」。20多年後,即使凜穿著它,也不會感到奇怪。

prosresu

  ――為什麼在活躍時期要穿著花俏的服裝?
  北斗:因為細節很重要。如果穿泳裝的話,看起來會很瘦(笑)。如果有著飄逸的裝飾,即使只是輕輕一跳,看起來也很華麗。在我之後,大家都變得花俏起來,但長谷川咲恵曾經穿著業餘摔角風格的服裝,相反的,那讓人感到新鮮。所以我認為,這樣的風格會讓人記得你(笑)。如果我要製作某人的風格,我會告訴他們,要非常簡單。

  ――Giulia選手使用北斗原爆固定(Northern Light Bomb),妳允許了嗎?
  北斗:不需要許可(笑)。可以自由使用。這取決於自己是否能讓它成為一個好東西。當我在武道館看到Giulia時,她做了許多犯規事情,我不小心脫口說出「太厲害了,這才是危險女王」,因此才產生這樣的聯想吧。如果Giulia選手能做得很好,也許凜會說:「我才是真正的繼承人」。但也許真正的繼承人可能是中嶋勝彥。我想,這個北斗原爆固定的爭議也很有趣吧?

prosresu

  ――與神取忍的比賽(1993年4月2日在橫濱和12月6日在兩國國技館)至今仍被人們傳頌。
  北斗:當我感到身體疼痛時,我會想這是實現夢想的代價。很感謝人們記住了這件事。





  ――您會繼續涉足摔角界嗎?
  北斗: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而且,對我來說,我的摔角生涯已經結束了。人們常說要回報恩情,但對我而言,回報恩情就是要保持我和神取忍的比賽所創造出來的成果。不一定要做什麼來表達感謝,不說話也是一種感謝。當退役後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如果只有做摔角評論員這條路的話,我希望不要過那種人生。我想創造成功的新道路,成為先驅者。

  ――最後一句話
  北斗:我離開摔角界已經很多年了,但當我參加Assemble的時候,我發現現在有很多出色的選手,摔角界很欣欣向榮,許多優秀的選手也在成長。我也有了一個答案:我喜歡做摔角選手,但並不喜歡觀看比賽(笑)。

  ※ 去年5月,北斗夫婦的長子佐々木健之介與女子摔角手門倉凛結婚。

  ※ STARDOM在2021年3月3日Giulia對中野たむ的剪髮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iasaka 的頭像
    yuiasaka

    普羅擂司摔角部落格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