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12月6日的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2體育館大會上,GHC重量級王者潮﨑豪與杉浦貴經過50分鐘的超激烈戰鬥,達成第6次防衛成功。明年2月12日將在東京・日本武道館大會上對上〝摔角大師〟武藤敬司。


詳細試合介紹

  試合後,杉浦對著潮﨑舉起了大拇指送上祝福後離開會場,這時武藤從花道走出來說「雖然年紀有點大了,但是我仍然有夢想。請讓我夢想成真,讓我在日本武道館挑戰GHC冠軍腰帶吧!」。

  這時潮﨑引用了武藤師傅豬木的話說「隨時隨地、我都接受任何人的挑戰!」。之後說「針對武藤敬司所說『只剩GHC沒拿到了』,我是不會配合他的。但是人總是有夢想的,NOAH回到武道館了,可以在那個擂台上跟武藤敬司對戰,這樣的機會真是作夢也想不到。不管他幾歲,武藤敬司就是武藤敬司啊」。

  因此決定在日本武道館大會上舉辦GHC重量級王座戰。對此武藤說「我在武道館也比過一些令人難忘的比賽,就如同之前所說的現在正是天時地利人和,所以我才提出挑戰,讓我覺得還活著的感覺。NOAH的風格可以說是四天王的風格,跟我的風格不一樣。讓我Going my way吧」。至於「隨時隨地」這句話,武藤說「最好不要這樣講比較好,難道剛入門一年的人就可以來挑戰嗎?」。

  潮﨑能夠在武藤面前證明「I am NOAH」嗎?或是武藤將會繼IWGP重量級、3冠重量級之後奪取GHC重量級王座嗎?最盛大的比賽將在最盛大的舞台上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