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全日本摔角於8月11日在東京・後樂園ホール為6月3日因交通事故去世的青木篤志舉辦「追悼大會」。青木曾經所屬的NOAH也派選手出賽,會場為之沸騰。


詳細試合介紹

 第6試合是秋山準、杉浦貴組對上野村直矢、熊野準組。杉浦說「我沒想過會跟秋山組隊,應該是青木冥冥中幫助吧,希望青木會喜歡」。

 主要試合為6人團體戰,丸藤正道、3冠王者・宮原健斗(30)、青柳優馬組對上谷口周平、諏訪魔跟石川修司組。

 試合後、諏訪魔流淚地對著天空說「青木!青木!聽到了嗎!?謝謝你今天帶給我們這樣豪華的對戰組合!我的重要比賽,青木總是在旁邊當我助手,給我很多建議…。總是幫我彙整…。總是在我身邊」。

 接下來的紀念儀式,GM秋山說「謝謝大家今天為了青木前來。青木的意志會一直在我們之中留存。青木、謝謝你」。最後響起追到的10下鐘聲,選手跟觀眾都為在天國的青木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