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新日本摔角「G1 CLIMAX」B組公式戰於7月15日舉辦北海道・北海きたえーる大會,初出場的タイチ擊敗了IWGP洲際冠軍・内藤哲也,在老家拿下了第1場勝利。


詳細試合介紹

 今年2月在同樣會場的IC王座戰上輸給了内藤的タイチ,在這場比賽開始前被内藤入場時假裝往後看的動作而被影響到也在注意是否飯塚高史(引退)也會跟之前一樣出現。但是比賽開始10分鐘後,タイチ卻拿出了飯塚使用過的鐵手指來對付内藤,内藤趕緊用DDT逃過一劫。

 贏得比賽的タイチ發下豪語說「覺得我今天會輸嗎?覺得我初出場很弱?別惹我啊,這混帳傢伙。我會把它全部都改變以我為中心,你們等著看吧」。

 另一方面,開幕2連敗的内藤則是沒有任何發言就離開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