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新日本摔角在6月9日的大阪城大會上,IWGP重量級王者オカダ・カズチカ擊敗了克里斯・傑利可的挑戰,完成第2次的防衛成功。


詳細試合介紹

 對這結果無法接受的傑利可在擂台上大暴走,最後棚橋弘至跳出來救了オカダ,並帶他離開了場地。

 但是傑利可的憤怒仍無法停止,雖然是輸掉的一方,卻站在勝利者的評論區上發言說「最後倒在地上的是オカダ、站著的人是我,所以事實上是我贏了。我承認オカダ是站在世界最高峰,也是我戰鬥過最厲害的選手之一。新日本也是很棒的。但是最後站在頂點的是我」。

 接著又說「オカダ、總有一天會再對戰的。然後棚橋…不對『笨蛋橋』,我也會找天跟你打一場的。接下來?跟誰打都可以啦。就算是棚橋跟オカダ一組,來場1 VS 2也可以。這樣安排的話,東京巨蛋的票一定很快就賣光。還是說要在G1打也可以?」。

 一直到最後都在大放厥詞的傑利可雖然實際上是沒有參加G1的,但是跟オカダ及棚橋間的恩怨想必會在之後的大會上有個了斷,新日擂台的發展會持續的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