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NOAH在1月6日的東京・後樂園大會的GHC重量級選手權上,清宮海斗擊敗了拳王,達成初次防衛成功。


詳細試合介紹

 就算比賽後マサ北宮跟小峠篤司紛紛提出了挑戰,清宮仍然充滿了自信說「怎麼樣都可以,比賽形式就交給公司安排。我只想說,2019年、NOAH的看板就是我啦!」。

 從2017年7月開始的5個月,展現了從加拿大修行到的“凱旋防衛”成果。「首先要著重在防衛上,加拿大就是我的原點,想要讓大家看到我冠軍的姿態」

 清宮在安大略省的摔角生活受到了Impact Wrestling副會長斯科特·達莫爾的照顧。所以當去年11月清宮贏得GLOBAL LEAGUE戰優勝時,NOAH的内田雅之會長就有打電話給斯科特·達莫爾副會長說『你所培育的男孩拿到了優勝喔』。

 清宮說「我靠自己的腳步走到這裡,接下來不管是誰我都不會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