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日時 2018年5月27日(日)   15:00開場 16:00開始
会場 愛知・名古屋国際会議場・イベントホール 
観衆 1,841人(満員)


詳細試合介紹

高橋 ヒロム的麥克風秀:
「喂~田口先~生!! 我啊!很喜歡你的摔角喔~~~!!(※大拍手) …甚麼!? 不在了!?(※場内笑) 搞甚麼啊~這麼快就回去了(※場内笑)。啊、腳踝好痛(※場内笑)。(※在擂台上很苦惱地找尋手作的攻略本)我的~、我的攻略本…在哪~!? 快點~! 在哪~! 我的~! 本子呢~!? (※岡上了擂台把攻略本交過去)有了!(※邊躺著邊念田口那一頁)『元・天才』『現・變態』(※場内笑)。搞錯了。那傢伙、不管是現在或之前、一直都是……變態啊(※場内爆笑&大拍手) 但是! 田口先生、托你的福、運勢現在站在我這邊。就這樣!直接取得優勝吧~!(※大歡呼&大拍手) 所以!所以!所以!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 大家一起~~!! 玩得開心吧~~!!(※大歡呼)」

第5試合


第6試合


第7試合


第8試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