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摔角春季祭典「2018 冠軍嘉年華(CC)」優勝決定戰,30日在東京・後楽園ホール舉行)。NOAH的天才・丸藤正道擊敗了3冠重量級級王者宮原健斗,取得了初次優勝。試合後也表明要向3冠王座挑戰的意願。丸藤已經預訂在29日後樂園大會上挑戰GHC重量級王者杉浦貴,所以有機會同時擁有兩個冠軍腰帶。


詳細試合介紹

 試合後、丸藤拿著麥克風說「全日本摔角如果沒問題的話,宮原健斗也有勇氣拿重要東西來賭的話,那就再來一次吧!」,表明要向3冠王座挑戰。而且「3冠是我在全日本時最頂端的腰帶,今年不打的話總有一天還是會打,我全部都要拿到手!」,宣示了要一併拿到3冠王座跟GHC王座。

 而且「因為我想做別人沒有做到過的事情」。2011年當時還在NOAH的秋山準拿下了3冠王者,但是並沒有同時拿下了GHC王座。這樣的想法支持著丸藤想要儘快地達成這個目標。

「我覺得『丸藤正道是這樣的選手啊』的形象尚未建立。舉例來說聽到杉浦貴就會有『NOAH力量的象徵』這種形象。所以今年我想建立這樣的『主軸』。(同時擁有兩個冠軍腰帶),這將是可以預見的」

 雖然丸藤被人稱為天才,但是當問到「丸藤正道選手的表現如何」,卻很少有人可以明確地回答出來。現在已經切切實實的稱霸了冠軍嘉年華,距離同時拿下3冠跟GHC的日子指日可待。

 「可以肯定的是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信,現在運勢正好」,剛結束了激烈戰鬥的丸藤,已經做好往前人未踏入的地方前進的覺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