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北野武摔角軍團是因為廣播電台的企劃而誕生的摔角團體,簡稱TPG,邪道跟外道還有當過這團體的練習生。

這場特別試合原本是安排藤波辰巳&木村健吾對抗馬沙齋藤&貝達。


詳細試合介紹

不過特別試合開始前,馬沙齋藤、貝達還有北野武摔角軍團一起登場。北野武摔角軍團的タカ說「在這擂台上跟貝達對戰的應該是豬木先生,請遵守約定吧。」另一位北野武摔角軍團的ダンカン則說「你們都看到豬木逃跑了,豬木是膽小鬼啊!」,受到挑釁的豬木上了擂台「好!齋藤!我接受你的挑戰。(向著觀眾說)如何啊!?(向著藤波、木村說)你們把他留給我!你們這群傢伙,就這樣保持沉默嗎!」,然後卡司就突然變更了。

proresu


試合從
* 藤波辰巳&木村健吾 vs 馬沙齋藤&貝達
* 豬木vs 長州

強行變更成
* 藤波辰巳&木村健吾 vs 馬沙齋藤&長州力
* 豬木vs貝達

這時候觀眾們非常的不爽,一直響起著不可以這樣做的聲音,因為很多觀眾都是為了要看豬木跟長州的的單打而來的,然後就朝著擂台上丟東西。雙打試合結束後長州力拿起麥克風說「大家這樣可以接受嗎?為什麼要把我換掉!讓我比賽吧!我會打倒豬木!」,從後台走回來的豬木說「各位觀眾!就給長州5分鐘的時間吧」,於是乎就馬上追加了豬木vs 長州的單打。

跟長州的單打試合後,馬沙齋藤跟貝達上了擂台。馬沙齋藤說「豬木!要不要跟這位仁兄來一場啊?」,結果就是豬木又繼續跟貝達單打了。



結果因為上述的事件,引發觀眾不滿,造成比賽後兩國國技館管線跟椅子被破壞,坐墊也破損,最後當時的坂口征二副社長隔天立馬去日本相撲協會道歉、但是日本相撲協會最後還是針對新日本摔角提出了「無限期停止租借兩國國技館」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