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resu

這是一個極端殘酷的企劃,要求本人回顧那段不願回憶的黑暗過去,並在14年後再次提出。第二回由被稱為「世界上性格最差的男人」的鈴木實登場。他首次提到的是他在新日本職業摔角的出道賽(1988年6月23日,在神奈川・橫濱文化體育館)。


詳細介紹



羞恥的比賽?這根本不可能有吧,我在對誰說這種話啊,傻瓜!嘛,如果非要說有難堪的事情的話,那就是我的出道賽(對戰飯塚孝之)吧。

(出道之前)人們說這可能會在地方舉辦,或者在後樂園舉行,但有一天,突然間就在家鄉的橫濱文化體育館出道了。據說是同樣來自橫濱的山本小鐵和高橋先生幫我說話,然後向公司提出的。

但是,雖然在我的家鄉出道是好事,但他們把近300張門票交給我,說「那就拜託你了」。當然,我拼命地賣給了我的學生時代的同學和朋友,當地商店街的老先生、老太太,不管是什麼人我都使出渾身解數。多虧這樣,二樓的一個區域都坐滿了我的觀眾。但一旦我的比賽結束,大家都離開了(笑)。

proresu

嘛,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比賽前我上了擂台,中學時代的女同學們有幾個在那兒。「加油!」她們送我花束,但她們中間有一些以前拒絕過我的人,或者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我當時第一次參加比賽,感到很緊張,心想「為什麼這些人會在這裡?」,然後我突然覺得很尷尬,因為我在她們面前只穿著一條短褲站在那兒(笑)。

而且,在比賽前,我媽媽甚至來到休息室,拿了一盒糖果給豬木先生。大家都有點困惑的表情。之後,事情變得...

試合本身怎麼樣呢?我記得比賽是從鎖住對手開始攻防戰,然後我成功施展了一記Dropkick。所以當我得意洋洋地回到休息室時,藤原(喜明)先生把我叫到體育館後面,然後就被他痛揍一頓。「你和我練習是為了什麼!你不是能夠做出其他選手無法做到的技巧嗎!」他當時把我打得很慘。

proresu

從那之後,我下定決心要「創造出自己的風格!」,即使被前輩們說我太臭屁也決不再從鎖住對手進行攻防戰開始。我當時真是太自以為是了,感到非常丟臉。從這個意義上說,如果要選擇的話,我想還是選我的出道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