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新日本職業摔角正在進行真夏的最強決定戰『G1 CLIMAX』。在7月27日於大田區綜合體育館舉行的公式聯賽中,Will Ospreay戰勝了オカダ・カズチカ。


詳細介紹



這結果導致オカダ在開幕後首嚐敗績,B組中オカダ和Ospreay都以4勝1敗的8分積分並列領先。

proresu

「Jeff Cobb在這場比賽前給了我建議,他說『堅持20分吧』。我想他也不相信我會贏。實際上,用不到20分鐘就打敗オカダ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或許是全世界最難的事情之一。過去的確是如此。但是,我在IWGP US重量級冠軍賽中打敗了Kenny Omega。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有信心。我真心感謝在場的粉絲們,你們都是我的後援,你們支持著我,相信我。」

實際上,在比賽期間,給Ospreay的歡呼聲比起オカダ更大。

proresu

proresu

在去年的G1決賽戰,オカダ對Ospreay那場比賽持續了33分53秒,最終由オカダ取得勝利。



可以理解Cobb對Ospreay說「堅持20分吧」的意思,他想讓比賽打成平手。這次,オカダ在意著比賽時間從30分減少到20分。有人擔心縮短比賽時間可能會導致更多的平手結果。以下是オカダ之前的比賽時間:

15分23秒:對戰Great-O-Khan,勝利
16分21秒:對戰El Phantasmo,勝利
16分20秒:對戰TAICHI,勝利
16分32秒:對戰YOSHI-HASHI,勝利
17分21秒:對戰Will Ospreay,敗戰


從這些數據來看,オカダ可能是根據比賽時間來調整戰術,然而,雙方都不想打成平手的想法可能會左右勝負。從數據上看,15分到17分這兩分鐘可能是決定勝負的時間段。

proresu

比賽的長度並非唯一重要的因素。有時候,時間的緊湊性也是重要的。無論是5分鐘還是10分鐘,都無妨。評斷「好」或「壞」的工作屬於觀眾,因為他們才是看比賽的人

在戰勝了オカダ後,Ospreay開始滔滔不絕地談話。

proresu

「我記得與オカダ敵對、成立UNITED EMPIRE的那個夜晚。那時候,我感覺自己的一部分已經死去了。每次超越オカダ時,我都充滿信念。在以前打敗他時,我需要幫助。我的內心深處,這一切都有點困擾著我。我需要從背後襲擊他。在那個時候,如果我沒有採取必要的行動,我不確定現在的自己是否還存在。」



Ospreay承認為了戰勝オカダ,他需要第三者的干涉。但是,他現在想說的是已經不同了。

「這不是在為那事道歉。我也不打算很快與他和解。但成為オカダ的敵人,真的是一件光榮的事。現在是我們的時代。大家都將我視為新日本的『新時代』,看著SANADA和令和闘魂三銃士那些傢伙。他們沒有人能打敗過這個Will Ospreay。那個冠軍連Will Ospreay都沒有擊敗過。所以,我會在明年的東京巨蛋『WRESTLE KINGDOM』挑戰。SANADA,我要挑戰你。這才是正確之舉。」

proresu

Ospreay有一個說話時經常變長的習慣。在次重量級時期也是如此。他對於新日本將海野翔太、成田蓮和辻陽太這三個被稱為「令和闘魂三銃士」的選手賦予重要地位感到有趣。

「新日本應該全力信任UNITED EMPIRE和Will Ospreay。因為我會讓新日本重現黃金時代。不要再相信那三個小鬼。他們無法承擔我所背負的重擔。未來還很長。還有很多事情會發生。現在我想說的是,請大家去買好8月12日G1 CLIMAX的半決賽和13日決賽的門票。因為Will Ospreay會成為冠軍。Will Ospreay將會奪得那個獎盃。G1的G是GOAT的G啊。」

「全勝拿下史上初次的3連霸,通算共5次優勝」,這是先前宣稱的成就。然而,現在敗給了Will Ospreay,オカダ坦然接受了這個事實。

proresu

「今天Ospreay的勝利絕對不是偶然。真的很懊悔。嘛,儘管我們是不同的團隊,但彷彿兄弟般共同打拼......輸給弟弟真的讓我很懊悔。不過,Ospreay的實力這幾年我都已經知道了。但這場G1還沒結束,我還有機會。Ospreay,在決賽再見!」

オカダ發誓要在決賽中報仇。



7月15日的開幕戰中,Ospreay輸給了TAICHI,但之後他順利地積累了勝利。



今年1月的東京巨蛋比賽中,オカダ作為前年G1冠軍,挑戰了世界冠軍Jay White,成為了IWGP世界王者。而同時,當時US冠軍的Ospreay則輸給了Kenny Omega。然而,4月時オカダ卻在SANADA手中失去了IWGP世界王座。反之,Ospreay在6月重新贏回了由Omega持有的IWGP US王座。



目前的氣勢顯然是Ospreay。在6月份加拿大多倫多的『AEW x NJPW Forbidden Door』比賽中,オカダ在主賽事中對陣Bryan Danielson,並因鎖腕而棄權。這讓オカダ形容為「丟臉的失敗」。



相對地,在同一天,Ospreay則成功取得了一場極端暴力的流血戰。儘管存在邪惡參謀Don Callis的干擾...

Ospreay已經確定參加於8月27日倫敦溫布利體育場舉行的『AEW All In』活動。雖然目前尚未公布比賽卡司,但相信他有望對上Chris Jericho。作為IWGP US冠軍和G1 CLIMAX優勝者,Ospreay將以地方英雄的身份回歸本地,這值得關心。溫布利大會的主賽事可能是MJF對戰Adam Cole的AEW世界冠軍賽。然而,對英國粉絲來說,Ospreay的存在極其重要。

總之,在G1的B組中,Ospreay有很高的可能性排名第一,而オカダ則可能排名第二。可以幾乎確定的是,兩人都會在8月10日的船橋體育館參加準準決賽。然而,兩人同時進入決賽的機會相對來說非常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