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簡單來說,就是碍眼」
與分道揚鑣的後輩進行了10年半的再對決!中嶋勝彥對於與宮原健斗的戰鬥,他的內心感受如何!?


詳細介紹

在「One Night Dream」於2023年7月15日(週六)東京・後樂園體育館大會上,全日本職業摔角的宮原健斗與中嶋勝彥將展開一場單打比賽。

曾經引領NOAH的中嶋勝彥與被稱為「最棒男人」的全日本職業摔角選手宮原健斗終於要迎來了一鳴驚人的對決。

這兩位前輩和後輩之間的戰鬥,在經歷了10年半的時間後,成為了業界最引人注目的比賽。

中嶋勝彥在這個紛爭中的現時心境究竟是怎樣的呢?

【以下為選手訪談內容】

——在之前的記者會見上,宮原選手向您打了一記強力的巴掌...

中嶋:「嘴角還有點痛呢,下巴被打到了...不過無妨啦,不是嗎?碰面的時候也多次挑釁過。而且我還提議了無限制的一局勝負嘛,應該能好好享受吧。畢竟沒限制。」

——對於曾經的後輩給予您一記巴掌,您有生氣之類的情緒嗎?

中嶋:「生氣嗎...?嗯,可以說是在某種意義上讓我心情暢快了。對我來說反而更好對付了。」

——為什麼選擇在這個時候與宮原選手對戰呢?

中嶋:「真的只能說是時機吧。從2月開始宮原健斗就開始登上NOAH的擂台。之前一直沒有的東西突然出現了,就是宮原健斗這個存在。可以用『礙眼』來形容吧。

——選擇在後樂園體育館舉行有什麼理由嗎?

中嶋:「嗯,這也是個時機吧。說到後樂園,雖然是過去的事情了,但以前健介Office每年都在後樂園體育館舉辦比賽,對健介Office來說後樂園體育館是個聖地一樣的地方。所以這次能夠在這裡進行單打,可以充分地交流一番吧。」

——您對這場戰鬥有什麼期待嗎?

中嶋:「簡單說就是,不認識的健斗吧。畢竟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情了吧?是幾年前呢?所以他和那個時候已經不一樣了。那時候他還在健介Office,我所知道的健斗是那樣的。」

——對於健介Office時代的宮原選手有什麼印象?

中嶋:「他真的很努力地訓練,有自己的執著,也有自己的世界觀,當然也很坦率。他還很年輕。他是一個出色的後輩。」

——宮原選手稱中嶋選手是他「不擅長相處的存在」,您對此有何想法?

中嶋:「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雖然不太明白,可能是一種感覺吧。但因為年齡相近,所以不會對他太嚴厲。訓練是必須要嚴格的,因為我希望他能變得更強。我覺得訓練是嚴格的。」

——在記者會上,宮原選手對中嶋選手有些高高在上的發言。

中嶋:「他肯定是有自信才這麼說的吧。所以他現在也是全日本的引領者吧?我是我,我想保護NOAH的心情也存在,他是他,他想保護全日本的心情也存在,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我覺得很有趣,而且粉絲們也無法想象,所以他們期待著。」

——再次面對10年半的單打,您有什麼想法?

中嶋:「他一直在頂端的戰線上,這種經歷使他有自信。但是當我在這次單打比賽中打破他的並摧毀他的自信時,會發生什麼事,這是很有趣的。我想好好享受被稱為最強的宮原健斗。」

——有沒有想讓誰看這場比賽?

中嶋:「想讓誰……想讓誰看……是要我這麼說嗎?(笑)我只能想到這個了(笑)。但是我沒有想要公開這個人的名字。」

——非常感謝。最後有什麼想跟粉絲們說的。

中嶋:「7月15日後樂園體育館,我和我不熟悉的宮原健斗,無時間限制的一決勝負,你們肯定會心跳加速吧?好好地看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