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關於在業界的地位,請不要弄錯」
終於在7月15日的後樂園體育館,迎來了對中嶋勝彦的激烈對決!究竟全日本職業摔角的超級巨星宮原健斗對此有何感想呢?


詳細介紹

在「One Night Dream」於2023年7月15日(週六)東京・後樂園體育館大會上,全日本職業摔角的宮原健斗與中嶋勝彦將展開一場單打比賽。這場比賽一公開,後樂園體育館的門票立即售罄,所有摔角迷都對這場戰鬥充滿期待。那麼,作為全日本職業摔角的超級巨星,宮原健斗又會有何想法呢?

【以下為選手訪談內容】

——請告訴我們在確定與中島勝彥選手進行單打比賽時的心境。

宮原:「當聽到我們兩個要對戰的消息時,我內心真實的感受是,這個時刻終於到來了。在武藤敬司先生的東京巨蛋大賽(2023年2月21日武藤敬司引退大賽)上,我們久違地在比賽場上相遇。雖然當時是進行了一場6人標籤賽。但那時火花就已經產生了。作為職業摔角手,我們在全日本職業摔角和NOAH摔角這兩個舞台上活躍著,而且我一直能聽到摔迷們「希望看到這場比賽」的聲音。所以當時我想,也許這個時刻終於到來了,這就是我在看到這個卡司時內心的感受吧。」

——在2月21日的東京巨蛋大賽上,你們進行了隔10年之久的再次對決。

宮原:「那時我們只是簡單地交流了2、3分鐘而已。就像是問候一般的感覺。但在那場比賽中,我沒有感受到已經隔了10年沒有交手。回想起來,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將它保留到7月15日的原因。」

——你有想過想要和中嶋選手對戰嗎?

宮原:「不,就好像我們在沒有直接交鋒的情況下,就已經在戰鬥了一樣。這是職業摔角的有趣之處。雖然我們沒有真正交手,但感覺好像已經在進行一場戰鬥。針對在職業摔角界中的地位和角色,我們一直在戰鬥。雖然我不會說有特別意識,但我認為他也是這樣想的。」

——對中嶋選手有特別的感情嗎?

宮原:「他是我進入這個領域的第一個前輩。這是獨一無二的。對於我的人生來說,他是我第一個前輩。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您是否關注過中嶋選手最近的比賽?

宮原:「當然有注意到,但我是超級巨星。我想對職業摔角迷說,請不要弄錯我在行業中的地位。現在的宮原健斗和中嶋勝彥在行業中的地位是不同的。也許中嶋勝彥先生在年輕時獲得了世界次重量級冠軍或GHC冠軍等頭銜,他現在想要挑戰我,但作為現在進行式的超級巨星,我相信我會戰勝他。」

——您認為中嶋選手的強項是什麼?

宮原:「毫無疑問,在當前行業中,他可以被列為前三強之一。從所有團體來看,他在”強大”方面不僅是前三名之一,而且可能爭奪第一和第二名。不過,我對他是否能在職業摔角NOAH的擂台上展現出這種”強大”感到懷疑。我感覺健介Office時期的他更強大。在他代表健介Office參加其他團體比賽時,他確實非常強大。他有強烈的野心,想要在這場比賽中取得勝利或擊敗對手。當我近距離觀察時,我有這樣的感覺。當時的我只是一位年輕選手,只有年輕選手的心態,看到他時就會想‘我要擊敗他們’。然而,時間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超級巨星。這是成為超級巨星之前的談話,所以一切都是過去式。也許在7月15日,NOAH的粉絲們可能會看到從未見過的中嶋勝彥。」

——在健介Office時代,你們兩個人關係良好嗎?

宮原:「嗯,這個嘛,我真的不確定在很多方面我們是否關係不好。可以用非常明顯的方式來說,他確實不是我喜歡相處的類型。他並不是我擅長相處的人。但既然我們都是職業摔角手,這是很正常的。但這場比賽並不是按照那種概念來戰鬥的。參加過健介Office比賽的人,可能現在已經不怎麼看摔角了。我認為還有很多現在才開始關注摔角的人們,他們對我們十年前的關係一無所知。這可能成為各個時代的粉絲所關注的比賽吧。」



——記者會最後,為何對中嶋選手打巴掌?這背後的真正意圖是什麼呢?

宮原:「那是健介Office作法。我不是說了嗎,那只是打招呼而已。」

——這個行動並不代表之前積累的情緒,是這樣嗎?

宮原:「不不不,我只會在7月15日的比賽中展現出來。我可不是那麼廉價的人。我不會在新聞發佈會上展示一切,因為我是超級巨星。」

——那麼,作為「全日本職業摔角的門面」在NOAH的擂台上戰鬥,您對此有何看法?

宮原:「對於我作為全日本職業摔角的門面登上NOAH的擂台,對於這次7月15日的比賽來說,完全不是這回事。雖然我一直在關注著職業摔迷的聲音,但關於宮原健斗突襲NOAH的聲音並不多。為什麼呢?因為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比全日本職業摔角或者NOAH這些團體更加重要。我可以感受到這一點。所以說,我並沒有以(全日本職業摔角的)代表人物的身份進入NOAH的打算。」

——NOAH的ABEMA直播解說員まつきりな女士表示對宮原選手的麥克風表演非常關注。

宮原:「那是當然啦。與宮原健斗接觸會讓人生變得更加豐富。畢竟,就連我自己都想客觀地看看宮原健斗呢。那個人(まつきりな女士)有很好的眼光,是吧?她發現了那個點。能夠遇到宮原健斗真是太好了。人生會變得更加豐富。」

——最後,請給所有粉絲們留言。

宮原:「7月15日,《One Night Dream》,宮原健斗和中嶋勝彥將在擂台上面對面地展開一對一的對決。這是一場無限制的比賽。請大家期待7月15日在後樂園體育館的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