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在新日本職業摔角真夏祭典「G1 Climax」(於15日在札幌開幕)中,首次參賽並力爭奪冠的海野翔太(26歲)與「黑色魅力」蝶野正洋(59歲)進行了電擊合體。海野使用了蝶野的代表性技巧「STF」,並接受了他本人的指導,進一步進化。作為有史以來贏得最多5次G1冠軍的夏男向他提供了建議和鼓勵。


詳細介紹

去年11月凱旋歸國的海野首次參加G1,他進入了A組。同組的還有成田蓮、辻陽太和NOAH的清宮海斗等新世代戰士,他們備受關注。

在比賽開始之前,海野拜訪了G1歷史上贏得最多冠軍(5次)的蝶野。儘管與成田和辻一起被稱為「令和闘魂三銃士」,但海野解釋說:「那與此無關,我只是單純地認為在G1中,蝶野先生擁有最多的冠軍紀錄。而我現在使用STF也是受到了蝶野先生的影響,所以希望得到他的指導,這就是我的初衷。」

在YouTube「蝶野正洋頻道」的企劃下,實現了與蝶野的座談會後,海野的要求得以實現,蝶野直接指導他使用STF。作為直接傳承自Lou Thesz的逆蝦式固定的正宗STF與海野目前使用的手法有所不同,每次技巧施展時,年輕獅子大岩陵平作為試驗品的慘叫聲響徹了房間...

proresu

指導持續約30分鐘後,蝶野苦笑著說:「我也都忘了如何施展了」,並補充道:「手法不同會使技巧看起來完全不同,如果學會傳統的手法,還能增加更多的變化,使進攻更加順暢。」海野也表示:「我覺得我得到了其他人都無法得到的武器。技術水準也提升了一個層次。我覺得我在技巧的各個要點上都有所進步。」他強調著他的收穫。

海野翔太開始使用STF是在今年1月4日的東京巨蛋大會上,他與武藤敬司一起參加了6人混合標籤賽,而蝶野正洋也在解說席上注視著比賽。海野解釋道:「經過很多波折,今天有機會能夠直接得到您的指導。我希望在G1聯賽中也能夠以STF取得勝利。我想將它打造成與Death Rider不相上下的絕技。」

最後,蝶野給予了鼓勵:「這是一段漫長的系列賽,所以要不受傷是不可能的,但關鍵是如何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堅持到最後。當你走到最高的舞台上時,關鍵是如何控制自己。海野選手是第一次參加G1聯賽,我認為他沒有這種恐懼感,他將成為風暴的中心眼。他也有實力,作為讓周圍人感到最危險的存在,他能夠留下多少痕跡,這很重要。」

海野以引領新時代為目標,在這個夏季的盛會上將徹底改變團體的勢力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