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在5月14日(星期日)由NOAH在後樂園大廳舉辦的比賽中,已經確定了挑戰GHC重量級冠軍的決定,對手是現任冠軍傑克・李,這是一次以「逆指名」形式發起的挑戰。我們採訪了杉浦貴,他將挑戰這個冠軍頭銜。


詳細介紹

儘管他離開了單打賽的戰線,但杉浦貴奪取了雙打冠軍展現出了自己實力。

我們經常看到杉浦展現出強大的形象,但他的力量的秘訣究竟在哪裡呢?

我們陪同杉浦貴度過了他離開賽場的日常生活,接近平時的杉浦,以及他現在挑戰GHC重量級冠軍的真實內心。

※陪同杉浦選手遛狗的場景

——杉浦選手平時經常來多摩川散步嗎?

杉浦:「是的,我經常沿著多摩川散步。」

——您果然很喜歡狗對嗎?

杉浦:「是的,我變得喜歡上牠們了。」

——您覺得狗的魅力是什麼呢?

杉浦:「牠們不分條件地對人親近。和人類不同,沒有利益關係。牠們真的很可愛。」

——狗對杉浦選手非常親近嗎?

杉浦:「我覺得是的…(笑)」

——請問牠們的名字是什麼呢?

杉浦:「豆柴的叫『ケンタ』,貴賓犬的叫『茶茶丸』。」

——基本上散步是杉浦選手負責的嗎?

杉浦:「基本上是我負責。嗯,如果我沒有比賽的話,就會比較閒(笑)。還要進行訓練。」

——牠們會一些技巧嗎?

杉浦:「坐下!…坐下…?ケンタ,坐下,坐下,坐下…坐下…」

——咦?好像不太聽話…

杉浦:「在家裡牠會聽話的!(笑)」

——您有沒有覺得牠們開始變得像杉浦選手了?

杉浦:「有時候臉部有點相似吧。畢竟有人說主人和寵物會長得像對吧。這個(ケンタ)是這樣。這個(茶茶丸)呢?牠性格比較強勢,有點像我的女兒。」

——(在5月31日)您就53歲了,身體狀況如何?

杉浦:「嗯,沒有受傷,狀態非常好。」

——關於被稱為「中年之星」,您有何感想?

杉浦:「我在30歲時出道的。大約在30歲左右被稱為『中年之星』,以前有位前輩摔角手對我說『你才30歲,怎麼可能是中年啊!』雖然有這樣的說法,但我因為出道晚,所以盡量保持狀態和避免受傷,在訓練上也認真努力。從出道時起,我一直注重保持狀態,不輸給一般的年齡群體。」

——約兩年後再次挑戰GHC重量級冠軍寶座。請再次表達您現在的心情。

杉浦:「兩年後了啊。嗯,漸漸地年紀大了,機會也變少了。終於輪到我了,感到非常開心。」

——在5月4日的兩國國技館大會上,可以說是您的盟友丸藤選手在冠軍賽中失敗了。

杉浦:「是的,是這樣。非常遺憾。我真的很希望丸先生(丸藤正道選手)贏得冠軍,因為我想在他拿到冠軍後第一個挑戰他。他是我在NOAH度過了23年的戰友。現在想要看到我和丸先生之間有冠軍腰帶的戰鬥的機會越來越少,所以我本以為這次可能有機會,所以也感到遺憾。」

——在5月14日的後樂園大廳大會上,您收到了現任王者傑克・李的逆指名。

杉浦:「『啊~是我嗎?』和『當然是我啦』。說實話,雖然我有點說『我?』的感覺,但內心裡也認為『當然是我啦』,說實話(笑)。」

——關於傑克・李選手的強大和印象,您有何感受?

杉浦:「他非常聰明,考慮了很多事情。我覺得他在思考摔角,也考慮了NOAH摔角。他的強大之處就是那種力量,一擊之下真的很強大,這方面在NOAH的重量級選手中是前所未有的。」

——關於杉浦選手的強大和武器,您認為有哪些方面?

杉浦:「我的武器嗎,我覺得是什麼呢?說個老套的,就是鬥志。就是心情啦。這種『堅硬』比賽,我不會想輸。」

——關於傑克·李選手宣佈「掌控NOAH」的宣言,您有何看法?

杉浦:「雖然有點懊惱,但他擁有GHC的冠軍腰帶。那已經是我們團體的象徵。所以即使這樣說,也沒辦法。(他要)掌控NOAH。」

——關於6月17日在名古屋大會上的GHC重量級冠軍戰,您可以告訴我們您的心情嗎?

杉浦:「既有對GHC的情感,也有對NOAH的情感,更大的層面上是為了摔角的情感而與傑克戰鬥。我真的很想在戰鬥中感受到他的想法。」

——如果成功奪回腰帶,您想向誰展示呢?

杉浦:「當初(獲得GHC重量級腰帶)時,雖然我現在是『愛狗人設』,但當時我是『愛去酒店的人設』。第一次獲得腰帶時,確實在酒店狂歡了一番。下次一定要計劃一下(笑),拿著腰帶去六本木或其他地方玩玩吧(笑)。」

——請告訴我們您的家庭情況。您的孩子現在在做什麼呢?

杉浦:「在踢足球。她所在的是『大和シルフィールド』隊,參加的是日本女足1部聯賽。但她加入後就受傷了,還沒有經歷過一場比賽。我現在不該說什麼酒店的事情了(笑)。如果我獲得腰帶,首先得告訴女兒『爸爸這麼努力,妳也要加油!』,這是必須的。明白了,那麼在向酒店姐姐展示腰帶之前,我要先給女兒展示一下腰帶。」

——實際上,我從您的女兒那裡得到了一條訊息。

杉浦:「哦,有這樣的事情啊。」

杉浦貴的女兒,杉浦華穗小姐的影片留言
「大家好,我是華穗。這是我第一次通過這種方式傳訊息,所以有些緊張,但我想發個支持的留言。到比賽的時候,爸爸應該已經53歲了,但我非常喜歡爸爸那樣充滿活力和力量的職業摔角,感覺不到已經那個年齡了。我自己在踢足球時也會遇到各種困難和煩惱,但爸爸的存在在那些時刻非常重要,總是給予我鼓勵。作為一名運動員,我最尊敬的人就是爸爸。這種直接表達的事情很少發生,所以還挺害羞的,但這次特別傳達給您。請在這次比賽中,努力贏下來,更新您擁有的GHC最多防衛記錄(14次)!贏了後,帶我去吃好吃的!加油!」

杉浦:「……怎麼回事,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笑)」

——如何?

杉浦:「這讓我感到非常振奮和高興。雖然我不會哭(笑),但如果我獲得腰帶,我會立刻讓女兒看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