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赤井沙希的突然宣布引退消息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巨大的迴響。今年是她的職業生涯十周年,她選擇在這一年畫下句點,並計劃在11月12日的東京兩國國技館大會上進行引退比賽。對於這種突如其來的情況,作為她在「令和的AA砲」中的搭擋,並且把赤井當作姐姐般崇拜的偶像團體「SKE48」的荒井優希(25歲),她又有什麼想法呢?


詳細介紹

穿著純白禮服的赤井,眼含淚水地說道:「我希望成為一朵美麗凋零的花朵,而不是枯萎凋零的花朵。雖然無法否認會有一些寂寞,但這是我對所有粉絲的一種愛的表達,也是我對美的追求。」她用獨特的表達方式解釋了自己的引退理由。

她表示她還沒有告訴自己的父親赤井英和,他是一位拳擊前世界排名選手和演員,她考慮在媒體報導之後再向他報告,因為她的父親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在比賽中爭鬥的樂趣,她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告別。

在2013年8月18日,她在東京兩國國國技館進行了職業摔角的出道比賽,在藝能界和模特兒事業並行已經10年了。緊追其後,在繼續進行偶像活動的同時,荒井也於2021年5月進行了職業摔角的出道比賽。

在接受東京體育報採訪時,荒井優希談到了赤井沙希的引退,她說:「真的會感到寂寞。但是,在邁向10年的里程碑時,她展現出的下一步行動真的很酷」去年,她們組成了「令和的AA炮」,並在7月獲得了東京女子職業摔角的公主雙打冠軍,為荒井帶來了她的第一個冠軍頭銜。

她回顧道:「雖然很高興,但也非常辛苦。因為赤井小姐,我們才能向前邁進。」在冠軍賽前一天,赤井似乎察覺到了荒井的不安,發送了一條訊息問:「有睡著嗎?」忘不了在入場前,她溫柔地擁抱著顫抖的荒井的情景。

「我覺得自己得到了很多關心和溫柔。當她在我身邊時,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她一直告訴我『比賽時要盯著對手!』。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我卻做不到。即使現在在比賽中有可能低頭,我也會回想起赤井小姐的話。」

正因為赤井不僅是像姐姐一樣的前輩,也是職業摔角中的導師,所以荒井非常希望能在她的引退之旅中再次相聚。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她能看到最後一次『令和的AA砲』,也想再次看到自己站在赤井小姐身邊的樣子。我們最後一次組合是在(1月的)錦標賽(第二輪被淘汰),我非常沮喪,哭泣著結束賽事。如果那是最後一次會很令人傷心!」她呼籲道。

「在赤井小姐引退後,我將接過她的意志,繼續堅強、高尚、美麗地戰鬥!」這個訊息會傳達到她的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