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DDT女子摔角選手赤井沙希(36歲)於24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引退。她的告別比賽將於11月12日在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行。


詳細介紹

穿著純白禮服,與社長高木三四郎一同出席記者會的赤井眼含淚水致辭。她在開場發言時說道:「在這10年間,我一直不停地向前奔跑。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您們的支持成為了軟弱的我的力量,讓我變得更強大、更自信。憑著大家的力量,我一直秉持『堅強、高尚、美麗』的信念站在摔角台上。在這個重要時刻,我覺得這是為自己畫上一個句點的時候。作為紀念我十年的職業生涯,也是我出道的地方,我將在兩國國技館舉行引退比賽。」

關於決定引退的原因,赤井沙希表示:「我希望成為一朵美麗凋零的花朵,而不是枯萎凋零的花朵。在大家心中保持美麗是我的理想。我不否認會感到寂寞,但這是我對粉絲們表達愛的方式,也是我對美的追求。」她強調堅持自己的美學做出這個決定。「直到最後一天引退之前,我將全力以赴,堅定不移地奔跑前進。請繼續支持DDT摔角和赤井沙希。」她深深鞠躬表達謝意。

此外,她透露她尚未告知引退意向給前職業拳擊選手、演員的父親赤井英和。「當我出道時也是通過他人報告給父親的,但現在還沒有告訴他。我想他會通過報導得知。父親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在比賽場上戰鬥的樂趣,所以我打算在媒體發布後才跟他報告。」

關於引退試合的安排,赤井沙希表示將在之後進行調整,並說道:「我在10年前兩國國技館的男女混合六人戰中出道,所以希望最後也能以混合搭檔的方式結束。」她的表達充滿了赤井風格。在引退試合前的六個月中,計劃安排了於8月13日在東京後樂園大廳舉行的活動,以及9月30日在她的家鄉京都KBS Hall舉行的出道10週年紀念大會,為她的引退之旅增添了華麗的篇章。赤井表示:「在這半年中,我想以典型的DDT風格選手的姿態全力奔跑。如果有機會,我想與過去受過照顧的選手或是從未交手的選手進行比賽。」她熱切期望著,「在這半年的時間裡,如果有想與我比賽的人,請加入DDT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