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最終回】自從2004年WJ事實上倒閉之後,健介(佐佐木健介)和我一直受到嚴厲的批評。而改變這一切的是《東體育報》。他們每天都寫著「即使遭受責罵,健介的妻子也以鬼一般的姿態擔任助手」「為了保護丈夫,妻子變成了鬼,並在助手席上暴力反擊」。


詳細介紹

  後來,人們開始稱呼健介的妻子為「鬼嫁」,而不是北斗晶,這個口號開始流行起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可以感受到氛圍的轉變。在那個「公司重組」一詞盛行的時代,這個變化也得到了支持。當打開入場大門時,原本的咒罵聲開始轉變成歡呼聲。

  這樣的事情每天都上新聞,我們也因此被認為是明星,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不過,這樣的報導也讓越來越多的人對我們的奮鬥表示支持,不論夫婦倆遭受多少抨擊和嘲笑,還是有人會鼓勵我們說「加油」。

  和健介一起踏過逆境的兩人三腳(2014年2月)
prosresu

  由於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我們開始受到電視台的邀請。第一個邀請是來自富士電視台的「ココリコミラクルタイプ」節目。在送健介離開家之後,我前往電視台,並出現在嘉賓健介面前的驚喜節目。由於當時的收視率很好,所以這個節目非常受歡迎,接著也接到了無數的邀約。從那以後的20年,我們的人生發生了很多變化,一直到現在。因此,我們認為東京體育報的Y記者是救了我們的恩人。

  記者們不僅僅是寫出所發生的事情,有時候也能拯救一個家庭。筆可以成為暴力工具。但我想說的是,它也能拯救人。

  在這次採訪中,我回顧了自己的半生。如果您翻閱我早期的書籍,您會發現我當時的想法與現在完全不同,這是五年、十年甚至更久以前的事情了。在那個時候,如果有人問我神取忍的事情,我只會說「非常討厭」。

  現在年紀增長後,當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我的回答會是「因為活在神取忍同一個時代,所以北斗晶才能在摔角的舞台上生存下來。」到底是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還是一個艱辛的人生,我想在我閉上眼睛的時候才會有答案。

  常被問到的問題是「如果您能重新來過,您還會成為女子摔角手嗎?」。我回答說「不會想再來一次了」。北斗晶在那個時代已經足夠了。所以我不會想去再創造另外一個北斗晶,也不想這樣做。因為下一次投胎,還能遇到一位厭惡到要跟她打鬥的女子職業摔角手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