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31】WJ於2003年3月成立,但僅一年多便倒閉了。當時沒有更多比賽的佐佐木健介和我都面臨生計問題,而那時給我們打電話關心問候的是天龍源一郎。


詳細介紹

  當時,健介因手骨折情況下無法參賽。天龍源一郎先生勸告說,「沒有經紀人的話,是很難繼續下去的。」但健介說:「我沒有僱人的餘裕」。於是天龍源一郎先生說:「太太在吧。太太來做就好了。」

  我當時抱著就讀幼稚園的健之介和剛出生的誠之介,還有背後的工作,我從未做過。我向電視台的人詢問,學習了許多事情。我成立了名為「健介Office」的公司,印了名片,在各個地方打招呼,並加上公司名稱以便接受任何提案。

  天龍(前方)支援陷入困境的北斗和健介。(2004年2月)
prosresu

  然而,有時候並非直接向我提出,而是直接向健介提出申請。有時甚至被問到:「是要和妳談判嗎?」我感受到不想與以前的摔角手談判的氛圍,感到非常沮喪。

  這反而讓我更有幹勁了。「有一天如果有人找我洽談,我一定要好好拒絕他」。之後,有一個團體向我提供了一個大比賽的機會。「夫人,能不能請您協助呢?」他們問我,但我真的回絕了他們,說「因為已經有其他行程了」。

  當健介回到他的前東家新日本摔角(2004年1月4日),在東京巨蛋的比賽中,他受到了非常嚴重的譴責,有人大聲喊叫「丟臉!」「回頭吧!」以至於健之介不得不用手捂住耳朵。之後,我成為了現場經理,但是觀眾們仍然高喊「連老婆都帶來了」「回家吧!」的口號,場面非常混亂。

  2004年10月9日在新日本職業摔角的兩國國技館大會(※)上,我大暴走了(笑)。我當時非常生氣。感覺被小看了,被嘲笑了。也許有人覺得那位女士很奇怪,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我們收到了這樣的信:「離開新日本,公司倒閉後回來,真是可恥。」我們覺得全日本都討厭我們,甚至有那樣的想法。

  我在現役時期想成為反派,但這樣只會變成被討厭的人。但是我們必須謀生。我們彼此都這麼說著:「沒關係,就算被人丟石頭也沒關係。」就在我們面對比賽的時候,有件事情成為了風向的轉捩點。

  ※在胴絞頸部鎖喉時,因IWGP重級冠軍藤田和之的雙肩接觸地面,造成健介因此在2分29秒獲得勝利。由於結果不明朗,北斗非常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