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世界最大的職業摔角團體「WWE」(美國)名人堂入選的Great Muta代理人,武藤敬司(60歲)於4月4日從洛杉磯返回日本。化身為Muta的他出席了3月31日(日本時間1日)的入選儀式和2日(3日)的節日「WrestleMania 39」第二天的活動。他從8萬觀眾中獲得了掌聲,並再次為全世界所認可。Muta的未來將如何?武藤接受了採訪。

詳細介紹

  ――結束禮後的感想

  武藤:所有的選手都祝賀我,我感到非常高興。頒獎禮(WrestleMania)當天,有8萬人的會場滿座,規模很大。而且這次還邀請了我的全家人,真是一次很棒的旅程。通過和家人一起去,我想我又展現了作為一個讓孩子們引以為豪的父親。我想我的家人也很高興吧。

  ――與昔日的戰友們再次相遇了嗎?

  武藤:比我想像中的還有很多和我同一代的人仍然在戰鬥,甚至在幕後工作。而且,我去看過一個選手選秀活動的時候,那裡的負責人是巨人伯納德和Steve Regal,因為大家都曾經一起戰鬥過,所以我很驚訝。

  ――選秀活動如何?

  武藤:選秀活動中只看到了Buchanan和瑞克・史坦納的孩子等第二代選手。日本不斷排除舊有的東西,並採納新的事物,但美國尊重歷史,因此我認為美國是二代選手更容易成長的環境。即使在比賽前,也播放了昔日的巨人安德烈和霍克・霍肯的影片。這樣一來,逐漸累積,範圍變得更廣,這就是為什麼摔角會變得更加熱烈的原因吧。

  ――與擔任引薦人的瑞克・福萊爾有什麼樣的交談?

  武藤:他祝賀我,說「恭喜你」,然後問我是否「開心」?我告訴他「非常開心」。當我遇見福萊爾時,他帶了他的妻子。很久以前,他和Triple H來日本時,我帶他們去吃燒烤。那時我帶了一個女孩,現在好像就是他的太太了,我們久違地再次見面時聊到了那件事。當時他們肯定比我有錢,但我還是請客了。

prosresu

  ――Muta對於獲獎也感到高興嗎?

  武藤:大概吧。但在WrestleMania頒獎典禮上,所有得獎者都被介紹了,但似乎宣布名字的時候他沒有聽清楚。聽到Great什麼的,Muta誤以為是他的名字被叫到了,於是在沒有受到矚目的地方噴出了毒霧。那天等待時間長達8個小時,但因為這個錯誤,他似乎受到了相當大的打擊。

  ――這樣的事情居然發生了…

  武藤:在八萬人的注視下噴了毒霧,但沒有任何反應,這樣肯定會有點心情受挫的(苦笑)。

  ――Muta穿著禮服的樣子很印象深刻。

  武藤:那樣的打扮也不錯吧?Muta穿這樣的服裝露面,現場也熱鬧非凡。Muta如果出現在媒體上,會很有趣的吧?也許他會在新聞評論員或綜藝節目上引起熱烈討論。我們應該試著跟Muta進行談判。

  ――WWE和UFC宣布合併了

  武藤: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現在的WWE可能會變成完全不同的形態,對吧?這樣的話,說不定Muta成為最後一個入選名人堂的人了。不知道它會以什麼樣的形式進行,但這反而可能成為一個機會。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會如何發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