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世界最大的職業摔角團體「WWE」(美國)的名譽名人堂「名人堂」的典禮於3月31日(日本時間4月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加密貨幣網體育館舉行,入選名人堂的武藤敬司(60歲)化身的Great Muta,迷住了全世界的粉絲。


詳細介紹

  在前任著名女子選手Stacy Keibler和喜劇演員Andy Kaufman的致辭之後,「Nature Boy」 Rick Flair 介紹「和我一起站在擂台上的最好的選手」。在場的還有WWE選手中邑真輔,他在1月1日的東京武道館比賽中與Muta對戰。穿著燕尾服的Muta以他獨特的輕鬆步伐登上舞台。

prosresu

  Flair說,他在2013年3月把他已故的兒子Reid交給Muta(武藤),但他感謝Muta(武藤)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他。Muta(武藤)與Flair熱情擁抱時,觀眾們一起大喊「Muta!」「Muta!」

prosresu

  Muta說道:「大家好,我是Great Muta。我英語說得不太好,但我想說一句話:謝謝大家,謝謝WWE。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成為WWE名人堂的一員。我熱愛這份工作,祝大家好運。」

  接着,他用日語表示「非常感謝大家」,並鞠躬致意。他接著走到演台前面,竟然噴出毒霧。以噴射綠色霧氣的表演獲得熱烈掌聲和喝彩。在這個儀式上,身為毒霧繼承者的Asuka也興高采烈地舉起了雙手。

prosresu

  繼已故的日本摔角手安東尼奧豬木(2010年)、藤波辰爾(2015年)、獸神萊卡(2020年)之後,武藤敬司的化身,Great Muta成為史上第四位獲得WWE名譽殿堂的日本摔角手。Muta在今年1月22日於NOAH橫濱體育館進行了他的最後一場比賽,而武藤則於2月21日的東京巨蛋舉行了引退試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