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23】我在1993年11月9日的LLPW駒沢體育館大會上,和風間ルミ進行了「敗者剃髮比賽」。我絕對不能讓自己變成光頭。原因是,1987年我頸椎受了傷,頭上有6個洞,所以我的頭部有些地方是禿的。


詳細介紹

  此外,在約7個月前與神取忍對戰時,我在解說席上被施以頭部坐擊,頭頂有流血。如果我剃光頭,我頭頂的傷痕就會都露出來,這樣的丟臉場面不是開玩笑的。我不能讓我的金色長髮被剪掉。(笑)。

  這場比賽是我贏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想要讓風間ルミ剪我的頭髮,也不是說我希望變成光頭的問題。

  試合結束後,我看到風間ルミ哭得顫抖,心想「她本來是以清純美女的形象在行走的,有點可憐」。但是...瑠美剃的是五分頭,仍然有黑色的頭髮殘留在頭頂上,我心想「哎呀?不是要剃成光頭嗎?」(笑)。

  被擊敗的風間看起來很悲慘(1993年11月)
prosresu

  總之,我想LLPW的人們一定非常討厭我。他們只會胡亂搞破壞,做出很糟糕的事情。

  在這場髮剪比賽之後,我在1993年11月18日的JWP橫濱武道館比賽中對戰了尾崎魔弓。在11月28日的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大阪城大會上,我參加了8人混戰對抗炸藥關西的比賽。

  然後是12月6日的兩國國技館比賽。我與神取忍進行了第二次的單打比賽。在4月2日橫濱體育館的單打比賽中我獲勝,在4月11日大阪的比賽中我在混合賽中輸了,所以到目前為止成績是1勝1敗。我宣布「把自己的選手生涯放在這場比賽上」並挑戰了神取忍。

  比賽結束後,兩國的觀眾們沒有離去,一直在高喊「北斗」。這個大合唱在更衣室裡也能聽到。在職業摔角場館裡,我從未見過這麼多的觀眾等待著我,但我無法再次進入到摔角場中。因為我輸了。



  如果當時的神取忍不存在的話,我想我不會是現在的自己。就像沒有通過300倍以上的倍率的選拔,就不能上到摔角場一樣,如果神取忍不在同一個時代,那女子摔角手北斗晶就不存在。我只能說這一點。

  在和神取忍的戰鬥結束後,我開始進入到「引退之路」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