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22】1992年9月19日,在FMW橫濱體育場大會上,女子職業摔角的首次團體對抗賽開始了。我和藍面中野組隊,擊敗了FMW的工藤惠美和コンバット豊田組。從這裡開始,JWP和LLPW加入,直到1993年4月2日在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橫濱體育館大會上,終於決定與神取忍進行單打比賽。


詳細介紹

  這個大會是全女的25周年紀念大會,女子四個團體首次集結進行全明星賽。我和神取的比賽被冠以「危險女王決定戰」的廣告標語。我永遠不會忘記為這個大會而進行的新聞發布會。當我大喊「閉嘴!」並潑了一杯水在桌子上時,神取本來也想潑回來,但最後她脫下鞋子扔了過來,我們就像在車站裡打架的兩個老頭子一樣(笑)。

  當晚的主要賽事是全女的豊田真奈美和山田敏代對戰FMW的工藤惠美和コンバット豊田。我和神取的單打比賽則是半決賽。但我覺得自己是主角,也有信心認為這場比賽的話題性不會輸給其他任何一場比賽。

  總之我和神取之間的關係很緊張。後來我才知道,橫濱是神取的家鄉。當神取從入口處進場時,收到的歡呼聲很高。神取的粉絲非常討厭我,而我的粉絲也討厭神取,我想粉絲們也被捲入了這場鬥爭之中。

  我們互相代表著我們所屬的團體進行比賽,因此彼此都有著「你們才不是老字號呢!」這樣的強烈意識。特別是半決賽和主賽,因為背負著傳統,如果輸掉這兩場比賽,那將會是非常糟糕的事情。總之,我對神取所有的東西,包括情感層面都很討厭。我想她對我也不爽,但我認為這是好事。

  比賽中,我桌子上被施展了頭部坐擊,造成我的頭部嚴重出血。即使現在,那個傷疤還看得到。比賽持續了30分37秒,最後我贏得勝利。我父親當時有來看比賽,看到我受傷後流著淚回家了。

  2022年9月,在ジャンボ堀(※)的60歲生日派對上,我和神取的合照被發佈在社交媒體上。但我並不想和她「那個時候是這樣的吧」之類的一起回憶過去。最近我也收到「和神取忍一起上電視如何?」的邀約,但我全部都拒絕了。理由是那是我們的青春啊,不想被利用當時的回憶來製造話題。

  對抗賽仍在繼續進行。我和神取的戰鬥也沒有在這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