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21】1992年,我和三田英津子從墨西哥遠征歸國後,下田美馬加入了我們的團隊。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的會長松永高司對我說:「如果你不負責帶她的話,下田就得離開。」一開始我很驚訝,因為帶著三田已經很忙了。但我還是回答說:「好的,我會負責的。」


詳細介紹

  之後也同樣被委任去照顧的是チャパリータASARI,同樣也是被告知「如果你不負責帶她的話,她就得離開」。我常常自問為什麼總是找我,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成為了「負責人」。

  我、三田和下田組成了一個名為「東方猛獸的孩子(Las Cachorras Orientales)」的三人組合。當時女子摔角比賽中有許多雙打比賽,也有兩人組合唱歌的表演,但從未有三人一起比賽,當三人組合在一起時,真的非常華麗。

  我所追求的職業摔角是強壯且帥氣的反派。你知道三位女怪盜的動畫《貓眼》嗎?她們是反派角色,但很帥氣,身材也很好。我就喜歡這樣的反派。抱歉,這可能讓女子職業摔角的前輩們感到不悅...當時的反派都是怎麼樣的?欺負身材好的女孩是反派的特徵,對吧?我想成為大家嚮往的反派。

  (左邊開始)下田、北斗、三田的Las Cachorras (1993年1月)
prosresu

  比如說有聖子(松田聖子)和明菜(中森明菜)的話,明菜是不是就是很冷靜的角色呢?我想創造這樣的女子摔角的反派角色。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讓三田和下田從服裝到舉止全部都做了改變。那就是『Las Cachorras』創立的過程。

  在1992年7月30日於茨城縣水戸市民體育館的比賽中,我和藍面中野進行了金屬網死亡比賽。三田和下田擔任我的助理,我成功地躲過了從4米高空降下的潛水式斷頭台招式,最後從金屬網的最上層發動飛彈式踢擊,贏得了勝利。這場比賽後,我正式以「Las Cachorras」的身份跟三田和下田開始了我的職業生涯。

  之後,對抗賽的浪潮開始湧現。我帶頭揮舞全女的旗幟,以「跟隨我!」的姿態挑戰其他團體的摔角手。其中,與神取忍的戰鬥對於北斗晶的職業生涯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