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正是落井下石的時刻。NOAH前GHC重量級冠軍清宮海斗(26歲)於28日突然取消前往美國的行程。他原本預計作為武藤敬司(60歲)的助手參加世界最大的職業摔角團體WWE在2023年的名譽殿堂「名人堂」典禮,但由於他有腦震盪的症狀,因此採取了重大的預防措施。儘管是無法預料的情況,但團體內部也有嚴厲的聲音。


詳細介紹

  武藤以化身The Great Muta的身份進入WWE名人堂,並於31日(日本時間4月1日)出席在洛杉磯的加密貨幣網體育館舉行的名人堂典禮。他在28日飛往美國,但推著武藤的輪椅的是稻村愛輝。最初志願擔任武藤的助手的清宮並未露面。

  統領NOAH的CyberFight 武田有弘取締役擔心地說:「由於清宮出現腦震盪症狀,因此取消了美國行程。如果有症狀,有一個規定是必須在48小時內與訓練師聯繫。我們認為長時間的飛行不適宜現在這種情況下進行,所以原本計劃與清宮一起陪同武藤先生的稻村只能單獨去了。」

prosresu

  在前一晚青森的八戸大會中,清宮受到小艾爾・伊霍・瓦格納的瓦格納坐擊招式的攻擊,而輸掉比賽。比賽後,他一度無法動彈,訓練師趕緊衝到擂臺上。

  先前很樂意接受清宮要求的武藤關心地說:「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看下次有沒機會吧,因為這是一個敏感的部位,最好保持靜養。」

  現在武藤的注意力已經轉向他的日常生活,而不是清宮。他說:「因為這不是比賽,所以我很放鬆,大概一半在度假。當我往這裡(機場)前進時,我收到了來自WWE所屬的イケメン二郎的電話,他說「30日,一起吃飯吧」。中邑真輔好像也約我和他一起吃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進入WWE的環境,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他笑著說。

  另一方面,武田有弘取締役對於這次的「臨時取消事件」感到非常重視。「儘管運氣和對手的實力都是原因之一......」他開頭說道,然後嚴厲地說:「也許是因為太過關注美國的事情,而放鬆了警惕?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機會,既然將成為團體的代表人物,就應該好好珍惜每一個機會。」他的語氣非常嚴厲,相比之下十分罕見。

  清宮在與新日本職業摔角的IWGP世界重量級冠軍オカダ・カズチカ和傑克・李的GHC戰中失敗,陷入了谷底。他的重啟計畫也被擱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