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24】1994年,北斗晶進行了她的「引退之旅」。包括3月27日在橫濱體育館、8月24日在日本武道館以及11月20日在東京巨蛋,在這三場重大比賽中畫上了她職業生涯的句點。


詳細介紹

  由於宣布她只會參加這三項重大賽事,因此她無法以「北斗晶」的名義進行比賽。在收到許多「不要引退」的聲音的情況下,在一月的墨西哥比賽上誕生了一個新的角色名「雷娜・吹雪」。

  「雷娜」是西班牙語中的女王,因此取名為「吹雪之女王」。也許會想問,為什麼要用吹雪呢?吹雪從哪裡吹來呢?感覺是從北方吹來的吧。這是北方風暴的意象。也就是說,北斗晶就是危險的女王。北斗晶在墨西哥像風暴一樣肆虐,她想成為一位最頂尖的覆面女子摔角手。

  在1994年11月20日於東京巨蛋舉辦的引退賽,我參加了決定日本頂尖女子選手的「V★TOP WOMAN日本選手權錦標賽」。要贏得冠軍需要贏得三場比賽。我準備了三套服裝,準備走到最後。

  在墨西哥降臨的雷娜・吹雪(2003年)
prosresu

  在決賽中擊敗了黑金剛,我獲得了「V★TOP WOMAN」的腰帶。很多人問我「那時的V★TOP WOMAN的腰帶在哪裡?」有很多人想看。

  讓我們回到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首次舉辦東京巨蛋比賽的話題。當時,對我很照顧的松永國松先生問我:「我想要在東京巨蛋舉辦比賽,但大家都反對。你怎麼想?」由於這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而且存在巨額虧損的風險。

  雖然松永家族對此持反對態度,但國松先生很想做。所以當我說「做比賽是好事啊,我們來做吧!」時,他就說「只有你會這麼說啊」。所以為了國松先生,我們絕對要讓這場東京巨蛋比賽成功。

  結果可以說是大成功。畢竟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是一家沒有母公司的老字號企業,卻能夠主辦這樣的大會,並邀請其他團體的選手參加,順利完成舉辦,這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在那個比賽的主賽中贏得了V★TOP WOMAN冠軍,對我來說是人生寶藏。當時的腰帶與國松先生的骨灰一起安葬在墓穴中。國松先生替我保管著這個證明我成為日本冠軍的寶物。

  松永國松先生
prosresu

  ※松永兄弟的四男,曾經以ジミー加山的名字作為裁判活躍於現場,負責場地事務。之後擔任社長,經營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