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傳說的酒店小姐」兼Ganbare☆Pro Wrestling女子部門的練習生RIARA(34歲)表達了對成為職業摔角手的熱情。


詳細介紹

  她在小學四年級時和哥哥去觀看摔角比賽,那時一見到天山廣吉就愛上了摔角。從那時起,她對摔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想要申請女子摔角團體「LLPW」的選手招募,但由於年齡不符而放棄了。

  當她19歲時,成為了位於仙台國分町的本地酒店小姐,並展現了她的才華。2011年,她進軍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成為了極受歡迎的人物,每天最多可以處理29張桌子的客人。之後,在她所在的酒店中,她全部都成為了No.1,最高月薪達到了400萬日元。被稱為「傳說的酒店小姐」,在華麗成就的同時,她的內心深處仍然燃燒著對職業摔角的熱情。

prosresu

  這份熱情透過相關人士傳達給CyberFight的社長高木三四郎,兩人進行了會談。在會談中,RIARA立刻決定挑戰職業摔角。從去年6月開始,她成為了CyberFight的練習生。作為一位從酒店轉行的女子摔角手,已經算是特例了,但更不尋常的是她之前沒有任何運動經驗。在成為練習生之前,她甚至一個仰臥起坐都做不起來。

  透過每週三次的整體練習和個人指導,她的手臂和脖子變得強壯,甚至無法穿上連身裙。現在,她正在為4月1日在橫濱Radiant Hall舉行的與春日萌花的熱身賽進行著激烈的訓練。如果能通過熱身賽,她的夢想「職業摔角手的出道」也就快要實現了。

  放棄月收入400萬日元的工作,轉而成為月收入為0的練習生。為什麼要冒著看似無謀的挑戰呢?這其中有一份對正在接受癌症治療的母親的愛。因為母親反對她當酒店小姐而已經有三年多沒有見面了,加上武漢肺炎的影響。

  「當然合格後會讓她來看我的出道賽,但是我媽媽聽到後卻說『為什麼要做那麼危險的工作呢……』。我想要給媽媽帶來喜悅,但卻得到不太好的反應,讓我感到很震驚。」

  然而,RIARA表示:「現在我的目標就是希望媽媽能在新聞或其他地方看到我在認真地做這件事,並能夠認為『她現在很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