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全日本職業摔角的宮原健斗(34歲)和新日本摔角的小島聰(52歲)陷入緊張狀態。


詳細介紹

  春季節慶「冠軍嘉年華(CC)」(8日,在後樂園開幕)的新聞發布會於4日在東京舉行,16名參賽選手中,除了ヨシタツ和サイラス外,14名選手均出席了。

  在按組別分開的A組發布會上,宮原突然對小島提出了質疑。他不喜歡旁邊的座位被安排好,並說:「是誰決定的座位?真是氣死我了」,他刻意與小島保持距離坐下。

  此外,宮原還表示「已分析了A組的選手」,對於與小島、青柳優馬、本田龍輝、T-Hawk、齊藤ジュン、ヨシタツ和サイラス的之後比賽結果已經有預測了。

  尤其是在後樂園大會上將在25日與小島進行的正式比賽中,他對小島的評價十分嚴厲:「小島真是個八面玲瓏的人。這個男人似乎曾經在全日本摔角比賽中出現過。他在20年前贏得了冠軍,今天他還以為現在是20年前,笑嘻嘻地坐在那裡。」

  在此之後,他還送上了這樣的訊息:「現在,小島正在新日本、全日本和NOAH之中創造回憶。儘管贏得冠軍可能很困難,但我希望他能夠創造出美好的回憶並帶著它回家。」

prosresu

  然而,小島一如既往地冷靜,並且不理會他的言論,只是靜靜地表示:「我一定會贏得冠軍,然後再次回到全日本,繼續充滿活力地打鬧。」

  看到這種情況,宮原開始挑釁小島:「小島聰雖然講了一大堆話,但都是謊言。他就是個自以為很厲害的傢伙。所以這一代的新日本選手不太喜歡他。你應該好好創造回憶,然後回家吧。」



  當大家以為宮原的挑釁只是一場單方面的風波後,事情卻發生了變故。在拍攝集體照片後,宮原再次在會場的角落挑起事端,這時小島終於忍不住了:「你這傢伙不知道怎麼對待前輩,太過分了。你比我年紀小18歲,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當我在2002年出現在CC比賽的時候,你還在讀中學!你那時候應該好好讀書才對!該好好考慮一下年齡問題了!」小島怒氣沖沖地喊道。

  「中學生的話就好好讀書吧」這個評論可能有些不明白,但無論如何,小島也被激怒了。這將是一場引人注目的正式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