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 #26】我決定撤回引退,參加了安東尼奧豬木在北韓平壤的五一體育場舉辦的「和平祭典」(1995年4月28日,29日)。


詳細介紹

  當時參加這次北韓平壤的「和平祭典」選手是來自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的北斗晶、藍面中野、豐田真奈美、吉田萬里子四位選手。我清楚地記得那個可容納約19萬人的體育場被觀眾塞滿的情景。不論在哪個場館,我都會做同樣的事情。在上場後取下鬼面具,然後專注地看著最上方的座位。

  即使我視力很好,但我看著觀眾只有米粒大小,真的很驚訝。在我的職業摔角生涯中,五一體育場是我參加過的最大的場館。這對健介和藍面中野等人也一樣吧。

  在比賽中,我會塗上黑色口紅和指甲油,這樣如果我咬了對手,就會留下黑色的痕跡,讓小小的犯規也能被發現。但在這個會場裡,即使向著最頂端的觀眾席展現這些技巧,觀眾的反應也完全看不見。總之,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北朝鮮遠征中,北斗成功擊敗了藍面中野(1995年4月)。
prosresu

  在比賽當天晚上,據說要進行與橋本真也的訪談。回到住宿飯店後,剛好搭上電梯,有一位選手正在被他的助手幫忙打領帶。我以為是橋本先生,就打招呼說「今晚請多多指教!」然後先出了電梯。後來我才知道,那個選手其實是健介(佐佐木健介)(笑)。據說後來橋本先生跟助理大谷晉二郎有聊起了「那是怎麼回事?」。

  與健介的初次見面是在酒吧裡。由於採訪的緣故,我比較晚到會場,到了之後,新日本職業摔角的選手和女子選手坐在一個長桌旁。「妳坐這裡吧」,他們說,於是我就坐在健介的旁邊。但是即使坐在他旁邊,我們也沒有特別交談。

  途中,大家有點餓了,想說「這裡有泡麵可以吃」,於是便請人幫忙加熱開水。就在這時,健介問我「這個麵可以吃了嗎?」。我看了一下杯子,麵還很硬,便回答說「還不能吃呢」,結果整個場面變得沉默了起來……這就是我與健介的第一次相遇。

  我當時看專門的摔角雜誌,只會看自己的那個專欄,完全不認識男子摔角手。當然,那個時候我絕對沒想到他會成為我的命中注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