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27】從1995年4月的北韓遠征回國後,我開始與交換聯繫方式的健介(佐佐木健介)保持聯繫。在我們的談話中,他告訴我,我們的同期南鈴香將在5月7日引退。我們也談到了我和南之間「海狼」強制解散的情況,以及我剛撤回了引退的決定。


詳細介紹

  健介說:「妳一定要去參加,不然妳會後悔的。」他推了我一把,並把我的比賽用服裝帶到了我的引退賽。而且很擔心我的健介也來到現場看我比賽。這樣,會發生什麼事呢?新日本的佐佐木健介出現在全女的場地上。這是怎麼回事呢?

  有傳言說健介的對手可能是藍面中野、北斗晶、豐田真奈美或吉田萬里子。似乎出現了豐田的名字,嗯,豐田有很多故事(笑)。

  健介和我之間關於求婚的認定有些分歧,我曾在電話中聽到他說:「當我們在北朝鮮靠在一起時,我覺得你會成為我的妻子。」我認為這就是他向我求婚。然而,在健介心中,他在家裡對我說「不論幾輩子,都要在一起」才是真正的求婚。

  武藤敬司看著兩人接吻(1995年10月1日)
prosresu

  當時我對健介說:「因為還有未完成的事情,我撤回了引退的決定,所以現在還是要繼續打摔角。我必須在職業摔角或婚姻之間做出選擇,所以現在還不能結婚。」

  接著健介就問我「為什麼不能一邊摔角一邊結婚呢?」他好像不太理解女選手不能結婚或交男朋友這樣的規定,說「兩個都要不就好了嗎?小孩子才做選擇」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兩者兼得,所以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想要這樣做。

  我和健介的結婚,就是被《東體育報》報導的(笑)。當時正在等記者的採訪,站在車站等待時,看到了攤販上以紅字寫著「北、北、北……」的報紙,最後還有一個「健」字。看到「北」這個字的瞬間,我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了。

  當我稍微拉起報紙時,我看到了「健」下面的「介」字……還寫成像「結婚」的樣子。我臉色變得蒼白,不知所措。為什麼我會驚慌失措呢?因為我還沒告訴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公司。我還沒有向公司報告我的婚姻,然而卻已經登上報紙了,所以我躲了起來。

  我立刻通知了經紀人說「身體不舒服」,取消了訪問,也告訴健介「我會關掉手機」,然後在朋友家躲了大概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