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28】我在1995年與佐佐木健介結婚後離開了一直以來都受到照顧的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你們也想知道原因吧?現在我來說一下,因為我和健介先生結婚後與馬沙先生(※1)建立了聯繫,並獲得了這樣的建議。


詳細介紹

  「チャコちゃん(※2), 你最好去海外比賽一下。美國有一個叫做WCW的團體。你在墨西哥也比過了,一定要去海外表現一下。和藍面中野一起,展現日本女子摔角的強大吧。」

  聽到這話,我開始想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當我開始進入職業摔角時,我已經成為冠軍了。但獲得冠軍並不是我的終極目標。例如,有些冠軍選手雖然已經獲得冠軍,但卻沒有任何人氣。那麼真正的冠軍是什麼,冠軍腰帶又代表著什麼呢?這是一個哲學性的問題,我一直在頭腦中追求答案。當我意識到最真正的冠軍是那些在進場時能讓人們最驚艷、歡呼的選手時,我開始對腰帶失去了興趣。

  為爭取WCW女子冠軍賽,與Madusa(前方)對戰。(1997年6月)
prosresu

  作為 CMLL 成員在洛杉磯進行比賽,也因想要開拓海外市場而採取行動,於 1996 年 12 月贏得了首屆 WCW 世界女子重量級冠軍的腰帶。在 1997 年加入了 GAEA JAPAN,因 WCW 的比賽並不是很頻繁,所以不僅只在美國,也可以去墨西哥比賽,但我曾經想過為什麼會被稱為「女豬木」

  那大概是因為常常製造話題吧。因為喜歡給人驚喜,所以被稱為「女豬木」吧。這樣說可能對豬木先生來說很失禮,對豬木先生的粉絲來說也可能會覺得「她在說什麼啊」,但是當時的確一堆有關婚姻的消息在流傳,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例如,我和神取忍打了一場激烈的比賽。在考慮接下來應該做些什麼能讓觀眾開心,他們想看什麼時,我想到和神取合作應該會很有趣,然後1994年3月27日在橫濱體育館舉行的比賽(北斗&神取 VS 藍面中野&黑金剛),實現了這個想法。

  那時候,我也在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才能讓觀眾驚訝。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加入被稱為死對頭的長與千種的團隊,不僅僅是上場,而是真的成為其中的一員,那會怎樣呢?當時正好接到了長與千種的聯繫。這就是我加入GAEA的經過。

  ※1「獄門鬼」是馬沙・齊藤的綽號。他是健介的師傅,也是健介辦公室的顧問。

  ※2 北斗晶為什麼會被稱為【チャコちゃん】?(有很多人問過)
  哈哈哈
  我的本名是【佐佐木久子】,從以前開始,好像叫做久子的人都被稱為チャコちゃん。自以為很拿手的ひさこ→變成了ひちゃこ→然後就變成了ちゃこ。是這樣嗎!?也可能是因為以前有個叫做【けんちゃん、ちゃこちゃん】的電視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