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29】1996年9月16日,我在長與千種於1995年4月創立的Gaia Japan後樂園大會上宣布參戰。我正式加入該團隊,並從11月開始參加該團隊的首次海外巡迴賽,成為該團隊的成員,但從1998年3月開始便進入了缺席狀態。


詳細介紹

  3月15日的Club Citta川崎大會是舉辦一日雙打錦標賽的日子。實際上,從稍早之前,我就感覺到身體出現了異常。雖然並沒有身體不適的感覺,儘管我很瘦,但發現胸部變得比較大。作為一名運動員,我對身體變化非常敏感,我知道自己開始變胖了。

  「嗯?也許......」透過妊娠檢測試劑,我得到了確認。現在想起來,我當時居然在不知道有嬰兒在肚子裡的情況下比賽了。現在能夠說出這件事,但我想當時的健之介真的是很幸運才能夠活下來。

  Gaia擂台上,北斗與長與展開抗爭。(2000年2月)
prosresu

  在我的心中,如果有了孩子就可以選擇退出職業摔角。所以我打算在川崎大會上致辭後下場,但我沒有說「辭職」,而是報告說「對不起,我懷孕了」。

  果不其然,當我看到媒體報導時,並沒有寫引退,而是變成了「休業」。接著,我收到了很多明信片,上面寫著「請好好生產健康的寶寶」「期待你回來」等訊息,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的社交媒體評論。看到這些,我想:「啊,原來有這麼多人在等這個麻煩女人回來啊。」

  以前,女性結婚後就辭去工作是理所當然的,但在1998年左右,女子在結婚後繼續工作並在產後繼續工作的趨勢興起,整個日本都熱衷於這個話題。當我決定結婚後繼續從事職業摔角時,當然也有批評的聲音。

  但是,奧運選手在產後只要繼續自己的訓練就可以贏得獎牌,不是嗎?為什麼女子摔角手不能在生孩子後回到摔角舞台上呢?這樣的疑惑在我心中產生了。

  這是我的職業摔角生涯,決定權在我手中。這不是任何人可以決定的事情。我既沒有說要「回去」也沒有說「不回去」,所以繼續比賽成為開創者的可能性也很大。那麼,我就來試試吧!經歷過健之介的誕生後,我在次年回到摔角舞台上,成為日本第一位媽媽摔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