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 #12】1986年3月20日在大阪城展演廳舉行的比賽。我贏得了全日本次重量級冠軍。在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時期,我贏得了三條腰帶:WWWA世界雙打冠軍、全太平洋冠軍和全日本次重量級冠軍,而這條是我從出道以來第一次贏得的腰帶。


詳細介紹

  當時我的同期原本有15個人,但後來減少到12個人,我希望成為他們當中第一個奪得冠軍腰帶的人。所以在獲得挑戰資格後,晚上我獨自在目黑的道場練習。道場內有類似窗簾的東西,所以外面只能看到燈光,不知道裡面是誰在練習。有一次我在默默地練習時沒有鎖門,這時比我早一年的、當時的次重量級冠軍コンドル斉藤走了進來。

  我記得當時的尷尬感。畢竟是和自己比賽的後輩,卻默默地練習。我說了聲「辛苦了」,コンドル斉藤臉上露出一種難以形容的表情,好像說了「啊啊」之類的話(笑)。

  雖然比賽的事情我已經記不清楚了,但是我仍然記得在贏得全日本次重量級冠軍後發生的事情。輸掉比賽的コンドル斉藤好像哭了,而前輩們則在安慰她。我們的更衣室和走廊相連,所以在遠處可以看到那種情況。那也讓我感到有點尷尬,好像我做了壞事一樣。

  初次拿到冠軍腰帶時比出勝利手勢(1986年3月)
prosresu

  那個時候,新人拿下冠軍是不被歡迎的。雖然粉絲和媒體會歡迎「出現了厲害的新人」,但後臺的氣氛卻很沉重。前輩們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恭喜」之類的話。

  此外,即使成為了冠軍,新人還是新人。還不能坐在桌子和椅子上,還有很多雜務要處理。必須從放在地板上的行李中拿出衣服,立即擔任助手。

  當時,我把新取得的腰帶也放在行李那裡。因為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放。然後,我被前輩責備說「不可以把腰帶放在下面!」。說不合理是不合理,但也可能只是不喜歡我罷了。

  然而,大家都喜歡聽有關全女時代欺負我的有趣故事,但那時我才17歲,而所謂的前輩們也只有18、19歲。現在回想起來,他們真的是太年輕了。他們都還是孩子呢。當時的我也是個孩子(笑)。

  提到冠軍腰帶,從我出道到第2年的1987年,我本來可以贏得更高等級的腰帶,但當天的冠軍賽遇到了很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iasaka 的頭像
    yuiasaka

    普羅擂司摔角部落格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