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13】到了1987年,也就是我入團第三年,我和堀田祐美子成了同期中受到注目的成員。甚至媒體都稱我們為「第二個Crush Gals」。


詳細介紹

  我和堀田當時勢頭正旺,贏得了挑戰WWWA世界雙打冠軍賽的挑戰權,並在4月15日於大田區體育館擊敗了萊拉妮凱茱蒂馬汀,成功奪得冠軍腰帶。

  當天的冠軍賽真是發生了很多意外事件。由於沒有錢,我們兩個穿上了一樣的泳裝。當時那是游泳用的泳裝。由於前一天還有比賽,我們把泳裝洗好後,掛在目黑的破公寓外面晾乾。然後,我們看到泳裝在晃動,雖然我們在二樓,但有些粉絲用長棍子把它偷了。現在想起來,真是無法想像,當時我們的家也被粉絲發現了。

  就在這樣令人震驚的事情發生後,我在到達巴士停留的集合地點並準備上車前,想要告訴堀田說「我的泳衣被盜了」,這時堀田突然「呃~」地捂著右臉,走了出來。當我問她怎麼了時,她打開手,右臉上出現了一個洞,並且還噴出了大量的血……

  奪下冠軍的北斗(右)跟堀田(1987年4月)
prosresu

  後來聽說,原來是因為我們一個比我們年紀小的後輩肩膀常常脫臼,所以給她一個高爾夫球桿,讓她「鍛鍊肌肉」。她照著指示在巴士出發前練習揮杆時,堀田不小心走近了她,然後「嘭」一聲球桿就砸中了她的臉。

  劇痛立刻襲來,後輩一直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儘管說「沒事,沒事」,但堀田還是因為疼痛而哭得很慘。

  這種情況不能放任不管。雖然大家已經到了必須前往場地的時間,但我帶她去了醫院,讓她縫合了傷口。堀田現在笑的時後仍然有一個凹陷的痕跡,但那不是凹陷,實際上是被球桿打出的孔洞(笑)。

  醫生驚訝地說「牙齒居然沒斷」,但那天晚上是冠軍賽。比賽中,堀田雖然一邊說著「好痛」,一邊陷入恐慌,但最終仍靠著機運贏得了比賽。

  比賽結束後,當我回到後台時感到很害怕。我被前輩們冷漠的眼神盯著,因為我還沒有完全具備帶上腰帶的資格。

  雖然我成為了冠軍,但現在我將面臨各種各樣的「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