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14】1987年4月。我和堀田祐美子搭檔,成為WWWA世界雙打冠軍的宇野久子,受到的風波比以往更加強烈。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禁止「酒、煙、男」三禁是一個不成文的規定,但是有關宇野吸煙的傳言卻經常不斷。


詳細介紹

  另外,當時如果體重不到60公斤就不能參加巡迴演出。我有一次體重不到60公斤而被留下來,期間甚至還傳出了「飲酒聚會」的謠言。我被前輩責備說:「來一下!聽說妳飲酒聚會!」當時我還不明白「飲酒聚會」是什麼意思,所以問了一下。現在我也不喝酒,所以這種事情完全沒有發生過...

  或許可以稱之為霸凌,但我認為自己當時有一些會讓人討厭的特質。現在55歲了,在外面看到了很多事情,我覺得「這個世界真是太小了」。

  當時,想要實現夢想,唯一的選擇就是加入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只有競爭勝出的人才能加入,更不用說只有勝出者才能登上比賽場地。因為大家都想成為明星,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中出現問題是很正常的,而且那裡充滿了嫉妒,這是無可避免的。

  堀田(右)贏得了WWWA世界雙打冠軍頭銜(1987年4月)
prosresu

  那時在青森縣八戶市的體育館,我最終逃跑了。當時,全女內部的派系鬥爭非常激烈,因此我開始想「想退出」。為了盡快離開,我一心地跑到了車站,但我沒有足夠的錢買票。我清楚地記得只差10日元。

  一起逃跑的前輩也沒有錢,站台的人借了錢給我們。逃跑時很開心,因為現在我們可以擺脫種種束縛了。但當我們抵達位於目黑的公寓時,我開始後悔,想著「我在做什麼啊...」,儘管我經歷了那麼多辛苦實現了我的夢想。可能我當時還很幼稚。

  不過,冷靜下來仔細想想,我做了一件很嚴重的事。和一起逃跑的前輩們不同的是,我是全女的代表冠軍。當時全女有WWWA單打和雙打,以及全太平洋和次重量級別的冠軍,而我是擁有頂級WWWA世界雙打冠軍腰帶的選手。

  作為一個新人,我抱著全女頂級冠軍賽的腰帶逃跑,當然會受到譴責。所以,我也有被人討厭的理由。這個代價在接下來很快就會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