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15】1987年4月27日在大阪府立體育館。我在這次比賽中頸椎受傷了。在4月15日,我和堀田祐美子贏得了WWW世界雙打冠軍,只有12天後。衛冕戰的對手是小倉由美和永堀一恵。但是,我對比賽內容完全沒有印象。


詳細介紹

  當我有印象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在富永腦神經外科(現在的富永病院)。後來才知道,赤井英和(※)也曾經因為冠軍賽變成意識不清,被送往同一家醫院進行手術。即使我覺得很痛,我的手還是可以移動,我的腳感覺像麻痺了一樣。這是我記得的唯一事情。但是當我碰到頭時,我摸到了刺刺的頭髮,感覺到了什麼黏黏的東西,原來是血。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堀田在我的面前哭了起來。她買了毛毯,沒有說話,只是一邊哭一邊給我蓋上。但是我的腳已經麻木了,什麼感覺也沒有。後來我聽說,我好像是被從角落的第二層,被施展了頭部坐擊造成頸椎受傷。這是一場三回合比賽,雖然我之後還繼續比賽了...當然,我完全沒印象了。

  之後隨即被送往醫院進行X光掃描和頸椎牽引。接下來的兩個月,我一直躺在床上無法動彈。我完全沒有意識到比賽之後的事情,也無法接受現實。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失去了腰帶。我對堀田只能說「對不起」,因為那條腰帶是我們一起拿下的,但現在感覺就像是因為我的錯誤而失去了一樣。

  人稱「浪速的洛基」的赤井英和
prosresu

  在無法動彈的生活結束後,我開始戴上一個叫做「頸椎固定器具」的裝置,它在我的頭骨上開了一個洞,並插入螺栓以固定它。我看起來像科學怪人一樣。由於我的背上有鐵棒,現在我不能再躺下睡覺了,只能一直靠在床上。

  我還記得當我終於開始復健時的情景。因為躺了兩個月,我的肌肉已經萎縮得不能站起來了。在被扶著的同時,被告知「不要碰到任何東西」。因為我頭骨上有一個洞,有一個鐵架子支撐著,如果摔倒或碰到什麼東西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在走路的練習中,我腰部被固定,並從站立的練習開始:「右腳,左腳」。我哭得很慘。「讓我躺下,讓我躺下」,那時我得一直服用精神穩定藥和安眠藥。

  當我能稍微坐起來時,我最開心的事情是給鴿子餵麵包屑。因為醫院的窗戶只能開一點點,即使想要跳出去,也只有鴿子可以停留的空隙。但是,當我這樣想時,窗戶就被關上了,告訴我「因為鴿子帶有細菌,所以不可以這樣做」。醫生告訴我「你不能再從事摔角了」。然而,我還是這麼自以為是地想著「這是不可能的」……

  ※這是一位曾經的拳擊世界排名前十選手,現在是一位演員。他在1985年2月對戰大和田正春的比賽中遭遇重傷,昏迷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