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resu

  【危險女王的真相#16】1987年4月我頸椎受了傷,住院了近4個月。前2個月我卧床不起,後2個月則戴著頸圈。出院後,全日本女子職業摔角的松永高司會長告訴我:「或許妳不能再進行摔角了,但作為一名裁判應該還可以,這樣也能維持生計。」


詳細介紹

  有些人對於松永一家有許多不同的看法,但會長對於因受傷而無法繼續摔角的後輩們,也會提供「是否想在公司工作」,以避免失業。我有當裁判的經驗,但我還是想成為摔角手並回到摔角場上。在我心中,「復出」是唯一的選擇。

  當不過,我的復出引起了大家的反對。有一次,有位後輩的名字被提出成為我的復出比賽的對手。那個孩子告訴我說:「有前輩對我說,如果妳來找我,就說我害怕當妳的對手。然後拒絕它。」我當時想到:「原來還有這樣的事情啊。」

  我不能參加巡迴演出和比賽,只能做事務所的清潔等工作。每天都去向會長懇求「請讓我復出」。我也不斷地進行橋式和強化頸部的練習。

  同期的西脇充子(右)(1986年5月)
prosresu

  當時那個時代就是這樣,現在的話,這樣的復出絕對不會被允許。但會長因為我太執著了,所以說了一句玩笑話:「那你就去收集一萬人的簽名吧。」

  當時,每天都有粉絲在事務所前等著我。我不太確定,但我可能在她們面前說了「想復出,但被告知要收集一萬人的簽名」。然後,她們開始協助我,去每個比賽場地告訴大家「這位選手非常努力地挑戰,為了復出需要收集一萬人的簽名」。

  當時可能有一些人不理解就簽了名,但我的粉絲們和我有相似的地方。他們不會滿足於只有一萬個簽名。最終收集到了約八萬人的簽名,他們把裝在紙箱裡的筆記本拿來對我說:「請帶著這些簽名去找會長。」

  會長讓我去取得我的父母的同意書,但他們的態度是「隨便你吧」。會長說,當我頸椎受傷時,他聯繫了我的父母,但他們說「現在正值農忙期,太忙了」。在我的婚禮上,會長講了這個故事。我感到很難為情,想要阻止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