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榮耀跟歷史的腰帶再次在這雙手中。全日本摔角3冠重量級王者・宮原健斗正制訂新的計畫朝向V10的達成。新年最初的3冠戰(1月3日)上擊敗了Jake・Lee,完成V9紀錄。在到達川田利明所保持的最多連續防衛紀錄的同時,心中有一個「夢」要實現。


詳細試合介紹

 試合後,站在擂台上的宮原卻被夥伴、青柳優馬突然偷襲。青柳說「這樣的3冠戰我已經看膩了,我要把你的腰帶奪走!」。宮原接受挑戰並回應說「我真讓人失望啊~我一直在等,真的是有點太晚了。現在開始讓我給你壓力吧」。

 至於想達成的夢想則是,現在的3冠腰帶在2013年變成一條,在這之前都是3條腰帶(PWF、インター、UNヘビー),目前都已經歸還給已故巨人馬場的家族手中。但是在去年2月19日舉行的馬場先生「逝世20年追善興行」中,3冠王者宮原在主賽時候,一夜限定,帶著新舊4條腰帶入場。

 然後這一次也想在全日本擂台上實現這夢想。宮原說「我感受到歷史的力量,在達成V10這新歷史的同時,希望讓粉絲可以再一次看見4條腰帶」。V10戰預計在2月系列賽中舉行,V11的新紀錄也預期可以在今年上半年建立。能夠背負令和王道的,非這個男人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