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新日本摔角預計在1月4日東京巨蛋大會上對決的IWGP重量級王者ケニー・オメガ跟挑戰者・棚橋弘至,在3日的「大摔角祭」(東京・新木場)上先上演了一番唇槍舌劍。


詳細試合介紹

 棚橋說「隔了3年終於參戰到東京巨蛋的主賽。對於ケニー的摔角,要說喜歡或是不喜歡?我只說了不喜歡但是卻被對方說我是廢物。ケニー、我很憤怒!我會在東京巨蛋好好痛扁你一頓!」。

 ケニー則回應說「很奇怪喔,這位挑戰者還這麼有自信可以贏過我?我可是比你還高大快速又強壯哩。今年因為有諸多考量讓你拿到摔角大賞MVP,但是我可是改革摔角印象的MVP。為什麼日本這個國家會讓你去演電影、拍紀錄片及給你MVP呢?我會讓你再起不能,東京巨蛋將會是你悲慘摔角人生的終點」。

 從決定對戰的時候開始,就如同水火不容的兩雄,審判的舞台終於將在1・4巨蛋大會上宣判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