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新日本摔角預計在6月25日在宮城・仙台大會上,讓YOSHI―HASHI挑戰英國重量級王者小扎克・莎布爾的冠軍腰帶及G1出賽資格。


詳細試合介紹

 在之前發表的「G1 CLIMAX」出場者中並沒有YOSHI―HASHI,不過當YOSHI―HASHI提出除了要挑戰小扎克的冠軍腰帶之外,還要一併挑戰小扎克的G1出賽資格。王者回覆說「雖然我是很幸運地拿下冠軍頭銜,但是不管你怎麼說,我是不會放手冠軍跟出賽資格的」。結果6月25日這天的比賽就因為這樣的回覆而變更成為挑戰冠軍跟G1出賽資格的一場頭銜戰。

 小扎克針對這樣不合理的條件譴責了兩個都想要的YOSHI―HASHI,「開什麼玩笑!等你輸給我後,可以當我的跟班。永遠幫我提行李、洗衣服,我會讓你成為史上最老的跟班。我根本不用盡全力,拿出參加俱樂部的實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