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再會了、革命戰士――。67歲的長州力在6月26日的「POWER HALL 2019」東京・後樂園大會上舉行了最後一場比賽。最後的6人團體戰對上終生的對手藤波辰爾,不過最後輸在真壁刀義使出的キングコングニードロップ4連發下。自1974年8月8日出道以來,45年的摔角生涯畫上了句點。


詳細試合介紹

 真的很感謝各位。當聽到最後第3下倒數聲時,內心想著「啊啊、這就結束了啊」,不過並沒有因此覺得很糟糕。

 期待之後的摔角界可以針對重大傷害能有好的對策出來。像高山善廣因為頸髓完全損傷正在復健中…。隨著摔角團體的增加,打摔角的人也越來越多,受傷情形也跟著增加了。舉例來說,協會可以採用申請制,當選手受傷的時候,可以獲得大家募款的選手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那些沒能獲得募款的選手也可以從協會那得到金錢的幫助。

 所以說由安東尼奧豬木先生這群還生龍活虎的人們開始,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這樣的組織可以提供上幫助就太好了。天龍源一郎跟藤波辰爾先生都有在努力。需要我的話,我也會盡我所能。

 今後的方向,目前還在努力摸索中。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教小朋友摔角也是不錯的。教小朋友最重要的是讓他們能用「遊玩」的興趣來看待摔角。運動競賽最早也是從玩耍開始的。

 要把目標放在奧運是很辛苦困難的。但是只要看見練習的成果,說不定有一天會說出「啊、很有趣哩」。然後再給予目標,就會慢慢跟上來。之後再慢慢導向之後的奧運比賽。我覺得這是我能夠幫上忙的地方。

 回想起來,我也是因為東體育新聞才能到達這裡。沒有東體育新聞的話,就無法到達這裡了。說到東體育新聞,在文章中用上「Question Mark」是很好的判斷。我覺得在現今的社會中「?」是不夠的,所以驚喜才越來越少。現在是小朋友都說「要當Youtuber」的時代,時代已經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但是希望東體育新聞可以貫徹「?」的精神。(這段主要是長州想表達人們是否有反省自清的能力,例如現在做到這樣就可以了嗎?還是可以再進步呢?是不是要持續下去? 當這些問題都有能經過思考得到答案的話,那人生就可以更加往前)

 現在只想好好放鬆一下。說到放鬆就想到宮古島。步調很慢,景觀也很棒。對了,在宮古島上開間串燒店也是不錯的主意,自己也可以邊吃邊喝。奄美大島也不錯,那就在奄美島上當個漁夫吧。「今後要在南方的島上當漁夫呢?開串燒店呢?」,這個「?」可是很重要的。

 最後,希望各位粉絲都可以繼續聲援摔角選手們,讓選手們可以倚靠這些聲援站上擂台,持續地在選手背後給予他們勇氣跟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