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DDT的赤井沙希(36歲)將於11月引退,在宣佈引退後的首場東京比賽中表露出了她的懊悔之情。


詳細介紹

在25日的後樂園大廳比賽中,她與坂口征夫、岡谷英樹和高木三四郎一起參加了一場八人混合標籤賽,對戰中津良太、石田有輝、岡田佑介和高鹿佑也。

在7月23日的東京兩國國技館大會上,她將與征夫、岡谷組成三人組,將挑戰KO-D六人標籤王者樋口和貞、中津和石田,因此25日這場比賽被視為前哨賽。

proresu

赤井沙希在5月24日的新聞發佈會上宣布將在11月12日的兩國大會上引退,此後參加了小田原、大阪、松山和札幌二連戰的五場比賽,但這場比賽是她在東京的首場。在受到關注的情況下,赤井與中津展開了激烈的巴掌對決,但被對手抓住頭髮摔倒。

接著她還遭到對手的近距離Lariat和頭部踢擊,但她以右高踢回擊。她還成功地對石田進行精彩的Diving Body Attack。

然而,比賽最終是征夫被石田制伏,赤井的隊伍失敗了。赤井表示:「我想這是自宣布引退後第一次在後樂園舉行的比賽,而且我將在兩國進行冠軍賽。今天是一場重要的前哨戰,我絕對不想輸掉...... 」她咬緊了嘴唇。

她特別感受到了冠軍的實力。她回顧道:「我沒想到石田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成長得如此之快。至於中津選手,這是我第一次與他如此緊密地接觸。作為同樣來自京都的人,我想起了京都人的狡猾和特點,回想了很多事情。」她展望著冠軍賽的正式比賽,希望在引退之前能實現王座奪取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