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ジェイク擊敗了ヨシタツ,在2019年第1場主賽(1月5日)就取得勝利,並且表明要打倒宮原取得三冠腰帶。


詳細試合介紹

 1月系列戰的第3場主賽為ジェイク&岩本&梶組對上了現任三冠王者・宮原&ヨシタツ&野村的6人團體戰。試合後,ジェイク對著三冠王者・宮原說「我會打倒站在我對面的三冠冠軍・宮原健斗,並給大家帶來新的氣象」。

 ジェイク自責地說「去年沒有參與到任何一場腰帶爭奪戰,我自問自己做了甚麼努力?不過今年就會不一樣了,任何形式都可以,我現在只渴望勝利!」。

 在1月3日的後樂園大會上跟前王者・ゼウス有場激烈的戰鬥,ジェイク宣示說「那個人是我認為目前最接近三冠王座的選手,所以我努力的跟他對抗,為了腰帶我會將對手一一都打倒」。ジェイク今年有了明確的目標,正努力地向頂點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