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1月5日的新日本摔角東京巨蛋大會上,IWGP重量級&洲際2冠王者的飯伏幸太擊敗了傑・懷特,達成初次防衛成功。


詳細試合介紹

  在昨晚的4日大會上從内藤哲也手中奪取了腰帶,連續2個晚上都參與了年度最大興行的主要賽事,而且又剛好遇上去年11月大阪大會上把2冠挑戰權利證奪走的對手。

   試合後,SANADA登場表明接下來要換他挑戰,飯伏也回覆說「我也很想跟SANADA比賽,請多指教」。最後,他全心大喊「我不會逃避,我不會輸,我永遠不會背叛,我已經成為了真正的神!」。

   此外,飯伏說出了他新的目標「我想把IC腰帶跟IWGP重量級腰帶結合起來。我想要〝最棒〟、也想要〝最強〟,沒有人只想要挑戰IC或只挑戰IWGP重量級。既然這樣,個別存在的意義是甚麼?所以我想讓它統一成一個,然後再努力推廣出去」。

Part1


Part2


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