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新日本摔角年度最大興行「WRESTLE KINGDOM 15」(1月4日、東京巨蛋)所舉行的IWGP重量級・IWGP洲際雙重選手權試合,挑戰者飯伏幸太擊敗了内藤哲也,達成2冠王者。


詳細試合介紹

  在去年G1 CLIMAX史上第3位取得連霸的飯伏,雖然失去挑戰權利證,但是因為王者的指名而參與了年度最大興行的主賽。雙方都是1982年出生,在強烈的對抗意識中,彼此地互不相讓已成為鬥爭的一環。

  試合後,内藤將手中的2條腰帶交給了飯伏,並且舉起飯伏的手表示對方獲勝。但是預定在1月5日挑戰這兩個王座的傑・懷特卻登場破壞了氣氛。被對方用英文挑釁的飯伏說「傑、我絕對不會一天就輸掉。在這之前我要先謝謝内藤。傑、明天、在比賽後我會讓你看到我站在紅色勝利角落,明天就是你的末日」。

  飯伏跟巨蛋的觀眾約定說「有這麼多人前來真的很感謝。明天(5日)絕對會好好地表現給大家看。我現在擁有最棒跟最強的腰帶,明天也會好好守護。你們大家都知道我不會逃跑、不會輸、不會放棄、而且明天會贏過傑、成為一個真正的神」。從獨立團體・DDT出發,在職業摔角界長時間背負著期待的GOLDEN☆STAR,終於拿下了腰帶站在業界的頂點。

  【飯伏幸太的事】這個最棒跟最強的腰帶在我手中簡直跟夢一樣。但是我不會讓它就這樣結束,明天絕對會好好守護它。還有一件事,内藤謝謝你。畢竟從内藤哲也手中拿下這2個腰帶是其中一個夢想,還有很多很多夢想,但是現在不能說,等我明天防衛成功後再說。

  我出道已經17年了,從小地方開始努力地來到了這裡…已經走了這麼遠,明天當然不能輸。在現在武漢肺炎嚴重的狀況下,今天可以聚集了這麼多人,就算只有一名粉絲,我也會好好地展現我的摔角。不管什麼樣的頭銜戰或是不管什麼地點,我都會推廣職業摔角。2021年是飯伏幸太的年,除了自己之外我也會讓職業摔角界全部熱起來。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