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resu

  新日本摔角於1月5日的東京巨蛋大會上,IWGP世界重量級王者オカダ・カズチカ,擊敗了ウィル・オスプレイ的挑戰,達成初次防衛成功。


詳細試合介紹

  才在前一天4日的大會上擊敗了鷹木信悟,拿下IWGP世界王座,今天則是趁勝追擊自稱是冠軍的オスプレイ。

  試合後,站在擂台上的オカダ手握麥克風說「オスプレイ!我才是真正的王者,但是我也認為你很強。我可以認真的說我就是IWGP世界重量級冠軍啦。在50周年擊敗了像鷹木跟オスプレイ這樣厲害的選手,為了讓大家看到更能搭配50周年紀念的比賽,請大家多多關注我オカダ・カズチカ跟IWGP世界重量級吧」。之後内藤哲也也登場了說「現在新日本最強的人就是オカダ。所以我才想要跟這樣的オカダ挑戰他手中的冠軍腰帶」。

  接著オカダ回應「聽這樣的歡呼聲看來是沒有問題的,那就這樣オカダ・カズチカ對上内藤哲也吧!不正適合這50周年嗎?」。此外接著說「猪木先生、我在新日本擂台上等著猪木先生回來。如果有元氣的話甚麼事都辦得到,對吧?猪木先生,請健健康康地回到擂台上吧」。

  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摔角界的困境一直持續著。オカダ說「我想在這樣的應援聲中從事摔角活動。不想要再回到沒有觀眾的狀況,我會在大家面前認真的比賽。全部的選手也都會熱烈的奮戰,這就是新日本摔角,請多多指教」。

2022.01.04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2022.01.05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